澎湖盃Day2 南海虎井嶼繞島賽

緊張得繞島賽今天開始,整個海面張著密密麻麻的帆,大家都在熱身測試起跑位子,並等待著起跑時間一到之後開始向前衝。


屬於IRC組的我們今天要跟另外六艘船競爭,這天由於風勢較強,身在前線Bowman的我,第一次在船身傾斜角度大的情況下作業,其實很不習慣,船身最斜的時候只能用腳頂住船邊收帆,豆干甚至整個人靠在船側作業,整個好激烈,我跟宸宸也由於許多新的動作項目搞得手忙腳亂,好險最後關關難過關關過,雖然有不少作業失誤,靠著大家合作幫忙,這天結束時我們還是以23艘船的前三名完成航程,並拿下當組第三名的好成績。

隔天雖然是休息日,但緊接著後天就是艱難的繞標賽了,回航之後我們好好的檢討了今天比賽中的問題,也希望後天的繞標賽能順利進行,下一場比賽,正在等著我們。

#2020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
#PenghuRegatta2020 #澎湖盃帆船賽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澎湖 #帆船 #garmintw #garminsports #garminsportstw #fenix6xProSolar

2020年西瀛盃重帆公開賽–澎湖南海繞島賽(虎井嶼)」

各船型級/組別成績如下:

IRC組
第一名:巔風/TOPSAIL(TOPSAIL)
第二名:好日子/A Good Day(辛普森夢想隊)
第三名:F ONE/艾弗萬(F ONE)

競賽A組
第一名:淡淡/Tan Tan(淡淡)
第二名:澎科大海洋1號(澎湖科大帆船隊)
第三名:波妞/PONYO(新竹市帆船委員會波妞帆船隊)。

競賽B組
第一名:貓頭鷹/Chouette(台灣海洋帆船學校)
第二名:彪漢/Intrepid(科藝有限公司)
第三名:伊西絲/Isis Wings(偽.女子戰隊)。

索托27組
第一名:澎科大海運2號(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帆船隊)
第二名:澎科大海運1號(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帆船隊)
第三名:索托14號(賀聖帆船隊)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