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盃帆船賽 Day1

 台東一結束,隔天我們直接衝一波往下一站澎湖前進😛,沒錯,我們接著在海上飄的日子才正要開始。

這次澎湖盃比賽比上次更為熱鬧,全部共23艘船參加比賽,而之前跟我一起當Bowman的家彬,這次也跑去別船當船長了😂,因此當我跟宸宸分到與豆干當Bowman的時候,一方面煩惱著我們對Bowman作業不熟會不會礙手礙腳,另一方面也擔心會不會因為我們的失誤而影響到比賽成績。

在Bobo他們去開船長會議的同時,我們先清了船底(辛苦Leeky、阿麥還有阿茹),並幫F1貼上這次抽到的02號標籤(雖然隔天比賽還不到一半時間就噴掉了🤣),由於豆干也沒有作業過F1的Bowman,晚點還請家彬來傳承Bowman需要注意的細節(只能靠豆干記,我這時真的有聽沒有懂😅),最後晚上在船上用餐,順便討論明天的比賽策略,另外也請豆干明天一早先來教我跟宸宸Bowman作業,之後我們才解散,而令人緊張的澎湖盃,也將在明天開始。

#PenghuRegatta2020 #澎湖盃帆船賽 #海海人生
#男人與他的海 #澎湖 #帆船  #garmintw #garminsports #garminsportstw #fenix6xProSolar

FB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