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長蛙袋(槍袋)

由於網路上有關於長蛙袋(槍袋)自己找資料找得很辛苦,因此寫一篇這兩年的購買經驗給大家參考。

去年開始學自由潛水後,買了長蛙就想要找個袋子來裝,在稍微研究了一下網路上的各種資訊後,發現正規的長蛙袋大約都要兩千以上起跳,因此最後照著網路的建議選擇了CP值高的槍袋(100公分)來當作替代方案,在蝦皮買一個含運580,就這樣用了一季,中間還帶著去了澎湖(搭飛機托運)跟小琉球。

當初本想買長蛙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平常搭別人的車去海邊比較多,因此出門時不想大包小包一袋搞定,才動了念頭要買個長蛙的袋子(長蛙也比一般蛙鞋長更不好攜帶),也因為如此,100公分的槍袋整個被我塞好塞滿(中間一度連配重都塞進去),但蝦皮買的這個長蛙袋(槍袋)有個傻眼的缺陷,就是它的後背帶根本沒辦法背(?),很搞不懂當初設計這個袋子的人是否有試背過,或是本來就是設計只是單肩背? 但如果是單肩背設計兩個後背帶我就又搞不懂了@@。總之去年整個夏天的使用情況,不是背到一半後背帶整個脫落= =,就是各種的卡住背不起來,甚至到最後連縫線都裂開了,這也讓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再買個新的來使用,但又不想買同款難背的槍袋,因此最近再度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網路上賣的幾乎都是我買的同款(真心覺得不好用),但去看了一些教練寫的文章或是影片中的長蛙袋(槍袋),似乎是版型更大更長的,後背帶也不像我原本買的那款背帶那麼細,因此讓我轉向開始去找各種槍袋的賣場,結果在蝦皮逛了半天,發現還是大同小異,似乎沒其他可選擇了,因此最後只好鎖定了一款價錢約800左右,長度也是100公分的槍袋,但以我之前裝載的經驗,我比較想要稍微長一點的槍袋,而蝦皮唯一一個有賣130公分雙層的長蛙袋賣家又只能付現(想刷卡不成),價錢也超過一千(約1020,CP值驟降),讓我覺得難道網路上寫的800左右又雙層又防潑水的槍袋是否已經再市面上絕版了呢?

而正當我準備放棄要在蝦皮下單的時候,卻突然想到,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店面可以直接看現場有沒有合適的,轉而在google直接查詢台北的槍袋店面,卻意外找到了網路上的翔準軍品,然後翔準居然也有開露天賣場,裡面的槍袋五花八門,甚至還可用Pi幣消費,結果我居然在露天的賣場裡找到蝦皮賣1020元的雙層長蛙袋(槍袋)在只賣720!!!,二話不說詢問有現貨後,就直接下單了,然後兩天後,新的長蛙袋(槍袋)就躺在家裡了XDDD(灑花)

到超商取貨的包裝如下
長蛙袋(槍袋)寄送來用三折的方式打包

垃圾袋拿出來,還有付發票100分!

本體拆封

雙層確認

舊袋新袋長度比一比(100 VS 130 cm)

辛苦了陪了我一整季的舊袋,後背帶也都脫線了不敢背,上次去海邊只敢用手提的(有點重~"~)

舊袋(100cm)放長蛙後大概就是滿滿的

新的長蛙袋(槍袋)看起來放兩雙也沒問題,空間大非常多,應該連兩套防寒衣都可以塞的下

新長蛙袋(槍袋)拉鍊也有特別加大,好拉

放了長蛙、毛巾衣跟蛙鏡呼吸管,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塞其他的東西

後背帶狀況比舊的好很多,背帶面積大舒服很多,另外長短也還可以調整,不背的時候也可收納,滿分!!!

就這樣,推薦給想要買長蛙袋(槍袋),但預算又沒那麼高的自潛朋友們,這款CP值應該可以爆表了XDDD

最後提供賣場資訊,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看 >> 翔準軍品槍袋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