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ORLD 西方極樂園

WESTWORLD 西方極樂園,好看推薦

他們說偉大的野獸曾經漫遊這個世界。像山一樣大。然而,他們剩下的只有骨頭和琥珀。

時間甚至會破壞最強大的生物。

只要看看它(時間)對你做了什麼。有一天你會滅亡。

你會和其他同類人一起躺在泥土中。你的夢想被遺忘,你的恐懼消失了。你的骨頭會變成沙子。在那沙上,一位新的神會走路。

一個永遠不會死的人(機器人)。因為這個世界不屬於你或以前的人。它屬於尚未到來的人(機器人)。」

And if the dam breaks open many years too soon
And if there is no room upon the hill
And if your head explodes with dark forebodings too
I'll see you on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如果大壩提前數年潰堤
如果山丘沒有避難所
如果你的大腦也因為黑暗的預兆爆炸
我會在月亮的陰暗面語你相見

Pink Floy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