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Verbier滑雪日誌 Day11 回家

3/16
一路轉機,在蘇黎世的一小時國內轉國際段轉機也順利接上,機場跟印象中一樣的工業風,再加上人不多更顯得簡潔?



在蘇黎世往曼谷的飛機上精神還不錯,所以就一口氣看了五部電影,推薦其中三部在照片內請參考




抵達曼谷後,機場有種到處都再撤離的既視感,Sam看著航班資訊,居然有超過一半以上的航班都被取消,好險我們最後一段的BR仍正常起飛。最後要到登機口前,則是要再量一次體溫,沒問題才能繼續登機,就這樣,我在大昏迷中順利的回到台灣。


降落入關之後要先繳交檢疫資料,由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並輸入電腦,之後才往下一關量體溫過X光機檢查護照。由於這時從歐洲回來的人都已經需要居家檢疫了,因此還要確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旅遊史,所以隊伍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
然後這時在隊伍的後面有個傢伙,一整個很不耐煩的一直在那邊不時的大呼小叫,一下叫他的朋友還是家人往這邊排,一下又唸檢疫人員怎麼可以讓別人插隊先通過(明明旁邊那一排就是給非歐洲回來旅客優先通過的是在哈囉?),在這非常時期大家其實都很辛苦,真心希望這位老兄放下心慢慢來,別再叫得面紅耳赤了,其實都落地了回家還要關14天,真的不差這一點時間。



總算也輪到我了,快速的把資料都確認完,並聽從檢疫人員的居家注意事項說明後,我便移動到空無一人的行李轉盤提領處。
說真的一輩子沒在機場看過這麼空曠的時刻,空空的機場僅有行李在轉盤上不斷的運行著,感覺彷如災難片的某種場景,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後來等到Ston跟Sam也都拿到了行李後,我們才互相道別,然後各自回家,開始了14天的隔離檢疫大作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