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11

本來以為加入了視訊群組,就只要注意視訊群組是否有通知訊號異常再視訊即可,誰知道今天下午門鈴又響了。

第一時間因為在放音樂還沒聽到,直到第二聲鈴響我才發現有人按電鈴,看了一下Line群組並未有通知,還以為是里幹事拜訪,結果下去一拉開窗簾,ㄟ...警員兩枚。
警員看門內有人,本來還在遠方觀看樓上有沒有人的,這才靠過來。

我 : 是訊號異常?
警員 : 對,所以過來確認一下。
我 : 不是有加入視訊群組了? 我看裡面沒有通知我耶? 你們是哪個派出所的(目前我這邊大概有三個派出所會收到通知,也不知道是哪一個會收到通知,想確認是不是有第四個派出所,我的守備範圍會不會太廣)
警員 : 咦,你有在裡面嗎?!!!我們是XX派出所的。(看了一下Line群組) 你是那個XX帳號嗎?
我 : 對,那是我。下次方便先確認一下裡面有誰嗎? 不然我變成要注意線上通知又要注意門鈴了。
警員 : (無奈鬼打牆)我們其實收到訊號異常就是要來拍照。
我 : 要拍照就拍照吧。(我是沒意見,但一開始就是因為一直要來拍照才改成視訊不是? 現在這樣變成兩邊都注意不是更累...)
警員 : (拍照)那待會晚一點再麻煩跟我們視訊再確認一次
我 : 蛤,不是拍照了,為什麼還要視訊!!?(滿腦子黑人問號)
警員 : 對,還需要視訊確認。(語畢準備收隊)
我 : (傻眼+無奈ing)
事後在群組上反應了這個情況,群組的警方招集人趕緊打Line給我跟我解釋,看樣子今天應該是兩位新人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才說拍照後又要視訊(後續是沒有在視訊確認了好裡家在?),希望後面幾天不要再來一次了

#聽說有人一天收到八次從早上六點開始訊號異常這樣是要怎麼休息!
#警察應該忙昏了大家都好辛苦
#這到底是不是個好方法值得商確
#現在變成要注意電話又要注意LINE還要留意有沒有人按鈴
#沒生病變成精神耗弱也不是辦法
#剩下四天撐下去

FB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