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三杯黃湯下肚後,那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夢見跟妳一起坐著小雪橇,在路上滑行著好一段旅程。

要下坡前還跟妳確認了東西是不是有拿好,妳貼心的把東西往背後塞,我說這樣太擠,妳只是搖了搖頭,露出了一抹淺淺的微笑,然後示意要我出發了。我知道說不過妳,乖乖的坐回駕駛座,接下來一股腦的往下坡衝去。

突然間我意識到自己等妳等了好久,就是為了跟妳說話,不過這時我卻整個人清醒了起來…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我死拚得想再次回到夢裡,但妳的身影已經模糊消失了……

想見妳,想跟妳說話,很想很想



想見你

作詞:瑞業、于光中
作曲:光良
演唱:光良、品冠

疲倦的背包 它不問我是否寂寥
無奈的手錶 孤單地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 街上有人擁抱 我聽得到
沒有人知道 口袋裡我藏著 你的味道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 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 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 思念像雲籠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給我擁抱
微風輕輕飄 寂寞在笑聲裡 默默喧鬧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再尋找 誰的依靠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 晃動的 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 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 晃動的 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 最重要的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