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頸枕 / UNO PILLOW,就是一個好舒適

UNO 不是 UFO,台灣設計就是一個好有型 (≧◇≦)
2016-09-18 16.25.16

---------------------------------------------------------- 我是寶寶睡好,你睡更好分隔線 ------------------------------------------------------------


這次很幸運的被 unclesign(念法:尢口塞)邀請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UNO頸枕,記得當初在第一次接觸到 UNO 的時候,就對這個頸枕的造型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彷彿像是科幻片裡面常常看到的外太空配件,平滑弧線型的造型格外引人注目。而 UNO PILLOW 也正如網站上所敘述 "SLEEK & SIMPLE LOOK,A TRULY BEAUTIFUL TRAVEL ACCESSORY",平滑簡約的外觀,一個迷人的旅行配件,讓你不禁想要對它多看一眼。

開箱不囉嗦,收到包裹時方方正正的,還很好奇不是挺大的頸枕怎麼塞進去? 讓我們來好好瞧瞧
2016-09-18 16.16.04

unclesign | 尢口 : A good rest is for a longer journey
2016-09-18 16.17.23

盒子下方的小圖示,看你是要遊戲、開車、搭飛機、打電腦還是看電視通可選配使用Xp
2016-09-18 17.20.42
Pressure relife memory foam ,枕心是記憶海綿,那種會感覺把你吸進去的材質 :p

unclesign 當初問我喜歡什麼顏色的時候,其實第一眼在網站上看到就超愛冰川白的 (黑白配很對我味啊(≧◇≦),不過在冷靜思考之後最後還是選擇了大理石灰,沒有太大理由,就是出門在外我實在很怕東西一下就髒了(((m-_-)m,話說如果有人能弄出一個永遠不會變髒的材質來那該有多好(幻想中)
2016-09-18 16.16.462016-09-18 16.21.15

打開後取出 UNO頸枕,裡面還附了一個收納袋真的相當貼心,以往這種隨身頸枕帶出門都只能隨便找地方塞,有了這個收納袋要放在包包或是掛在外面都很方便
2016-09-18 16.21.22

收納袋後方還設計成可提式,真的怎麼用都好用
2016-09-18 16.21.33

接著從收納袋拿出來正式亮相,這就是 UNO頸枕 ~
2016-09-18 16.23.01

話說回來,大家有沒有發現 UNO頸枕 好像一整個比收納袋一整個大很多? 我一開始拿出來時還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直到後來想把它塞回去的時候才發現好像塞不回去O__O。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 unclesign 是利用記憶海綿可以壓縮的特性,只要使用特殊的折法就可以把整個 UNO頸枕 塞回收納袋去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開箱影片,第0:19的時候有其中一個折法的示範

支撐與收納:
同時兼具支撐性與收納,是 UNO 在設計上很大的一個重點。為了達到最好的支撐性,UNO 無論是在本身的厚度與尺寸上,都比市面上許多同質性的產品還要大上很多,但只要搭配特殊的折法,就可以把枕頭完全地收入隨身收納袋,所以不需要擔心在旅行、通勤時佔去太多空間。
2016-09-18 17.55.07
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盒子側面明明都標示了該怎麼收,你就不認真看嘛你(‵A′)b (丟筆ing)

材質:
枕心使用的是親水性記憶海棉、而枕頭套則是 spandex 透氣彈性布料  (類似萊卡)。這兩個材質的共通點,就是非常透氣,適合在台灣使用,也不需要擔心有塵蟎問題。而記憶海綿的選用,也能夠讓枕頭更符合人體,在每個需要可能造成肌肉過度出力的縫隙補入支撐。
2016-09-18 16.23.22
表面就是一種摸過就會喜歡的光滑感,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有弧度的產品居然可以做到那麼貼合

外型:
因為枕頭用使用的是彈性布料,因此把枕頭的形狀稱得特別圓、特別漂亮,曲線以及弧度都能夠表現出來。枕頭套彈性布料的光澤,在曲面上看起來有飽滿、QQ 的效果,質感和常見以棉布、絨毛為主的頸枕,有很大的不同。
2016-09-18 16.25.03


UNO頸枕 從設計到布料師傅的巧奪天工,難怪一整看起來超級流線型,摸起來的曲面更是光滑



另外在頸枕的尾端則是有一個快扣的設計,主要是要讓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可以更緊密的固定不滑動。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個設計是有特殊考量的,直到使用的時候才發現,如果當我們把頸枕放在脖子後面當枕靠的時候,由於往後壓躺的關係,記憶枕在吸收頭部的重量之後整體會呈現一個上翹的角度,導致尾端翹起來 (或是頭陷到枕頭裡面導致頭的位置降低),剛開始都沒有用快扣的我還想說為什麼頸枕的兩端都會翹起來到我嘴巴附近,直到我把快扣扣起來之後才發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2016-09-18 16.23.52
不過快扣在拉緊之後變長的繩帶,如果有辦法回收或是能在側邊固定應該會更美觀? 以避免因為拉緊後繩帶垂在那邊的一點視覺多餘感 :p

至於到底哪面是正的? 這對我到沒什麼疑問,因為有拉鍊那邊我都翻到下面去就對了XDDD
2016-09-18 16.25.30

再來說說實際的使用情況吧,由於不好自拍,使用情況借官網的圖來說明一下(≧◇≦)

自己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最左邊的使用法,不管到哪邊只要靠在脖子上拉緊快扣即可安眠(>﹏<)。另外在辦公室如果午休需要小睡一下,也會採用中上圖的方式昏倒,好處是有了記憶海綿的緩衝,可以減緩手跟頭靠在一起的不舒服感,然後如果怕壓久了手會麻掉,我有時候乾脆直接把他放在桌上當枕頭使用,整個頭攤在上面也超好睡的XDDD。

至於另外中下圖的墊腰,右上圖反向睡都試過,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側躺睡了,由於側躺的關係,整個耳朵剛好會在頸枕的中空處,睡覺時反而會有一種特別寧靜的感覺(⊙o⊙),相當有趣的睡覺體驗XD!!!


試用一個月下來,對 UNO PILLOW 的表現相當滿意,攜帶方便又十分舒適,以後就讓我們把每趟旅程都極度放鬆吧\(>o<)/
IMG_20160918_162840-01


品牌:unclesign(念法:尢口塞)
名稱:UNO 頸枕  / UNO PILLOW 
官網:unclesign

特色:
• 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
• 俐落、時尚的設計,一個真正美觀的旅行配件
• 內建插釦束帶
• 高透氣親水性記憶棉材質
• 可拆卸、水洗枕頭套
• 有效縮小體積的收納包

產品資訊:
• 材質: 親水性記憶棉, 尼龍(85%), 彈性纖維(15%)
• 體積: 20 x 20 x 16 公分 (外盒)
• 重量: 410克 (不含外盒)
• 配件: 枕頭、攜帶包、限量附贈枕頭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