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新夥伴 Jabra sport wireless+ 第二代藍芽耳機

歡迎 Longboard + 騎車的新夥伴 Jabra,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啦!
P_20140506_221319_1

之前運動時用的耳機,在上一個雪季前就因為線控接觸不良開始聽不到聲音,本來想要直接買個新耳機的,但因為快要出團了,在太忙的情況下最後先跟奶精借了她沒在用的 Skullcandy 延長線擋著先,然後就這樣一路用到了雪季結束,直到美國回來之後開始騎車,才又想到耳機還沒找~"~

後來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最後直接在 Amazon 訂了新耳機,然後順便請五月要回台灣的新叡幫我帶回來XDDD。
今天剛好大家約了新叡吃晚餐,我就順便取貨囉:D,晚上回去試用了一下超嗨的,接下來趴趴走的日子裡,就換 賈霸 (Jabra) 上工啦!(放煙火)

以下簡單開箱,打開盒子後耳機包裝得相當緊實,帥啊~老皮!!!(‵▽′)ψ
P_20140506_221515_1P_20140506_221528_1
賈霸 (Jabra) 有送 endomondo 專業版三個月,這套app剛好是我平常就在用的運動紀錄軟體,決定找個時間開通它來試試XD

另外還附贈了一個手機臂套,剛好可以拿來頂替我前一陣子Longboard 飛出去時摔到有點切傷的臂套Xp,不過臂套大小完全是iphone (4.5吋以下) 的尺寸,如果以我的padfone2 (4.7吋) 來說稍微小了一點,但是看樣子把魔鬼氈稍微加工一下應該是可以用的= =+
P_20140506_221850_1
P_20140506_234652_1

當我打開包裝看到耳機塞的時候有傻眼了一下O__O,這….也太多選擇了吧 (全部有七款),後來光是試戴每一個耳機塞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不過超酷的啦!!!
(P.S 在裝上耳機塞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會裝錯,因為在耳機上面就有一個三角形的標誌,如果是簡易式的耳機塞上也有一個三角形的標誌只要對齊裝起來就對了;另外如果是稍微複雜的耳溝式耳塞則是三點標示,基本上可以隨著你的耳溝微調,只要讓耳機的三角形標誌對齊其中一點即可,再來左右也都有L、R標示,你說說看這是不是一整個貼心到爆炸啊~~~撒花)
P_20140506_224800_1

另外,賈霸 (Jabra) 第二代耳機線改成了黑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區分第一代跟第二代產品的緣故(一代線是黃色線),然後在第二代耳機線還多附了一個黃色調整夾,我自己的感覺是黑色的耳機線配這個黃色調整夾看起來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XDDD,自己猜想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把二代的耳機線改成了黑色:p。不過重點不是耳機線為什麼換了顏色,而是這個小小的調整夾。

說起來這個調整夾的功能相當簡單,就是可以把過長的耳機線收起來,讓你在運動時不至於纏到多餘的耳機線而拉到耳機,完全是一個使用者導向的貼心設計呢,一整個大加分,酷!!!

最後來一張賈霸 (Jabra) 全裝備大合照,呦呼~~~
P_20140506_233913_1

其他分享 :
 
[開箱分享] Jabra Sport wireless+ 第二代藍芽運動耳機
享受無線自由 Jabra Sport Wireless+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