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oogle Map(2013)


上禮拜丟出去新版Google Map試用申請,結果在今天寄信給我說申請成功了,不過由於在同時間申請的朋友們好像都還沒收到通知信,所以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常常用google Map查資訊的關係優先收到了試用通知,不管如何,能試用新的介面當然超嗨的,當下立刻打開新版地圖試用。結果試用後一整個讓我大驚豔,雖然之前就已經看過相關說明了,不過實際一用還是處處是驚喜,只能說google啊google,要再次給你拍拍手了!!!

耶耶耶申請通過了~~~~
googlemap1


新版Google地圖的第一次的導覽
googlemap2

在新版的地圖上只需要在搜尋輸入你想要找的資訊,便會在地圖上直接顯示出相關的地點,隨便點選一個你想要查詢的地點在上面便會直接帶出這個店家的詳細資訊,包含這個地點如果之前有人寫過評價也會一併列在上面提供你查詢,另外還可以直接幫你規劃路線讓你知道從家裡,公司 (如果你的G+個人資訊都有設定的話) 或是從任何你指定的地點如何到達這個地方,整個非常貼心;另外如果你點選道路也會直接產生道路的相關資訊,一整個要什麼有什麼 有什麼都不奇怪O口O
googlemap3_1

再來如果你點選左下角的地球,整個地圖則會直接轉換成3D模式,簡單來說就是把之前大家熟悉的Google Earth介面網路化,不過說真的在第一時間看到這個介面的時候我真的有以前在玩模擬城市的感覺說(>﹏<)

全新的地球版地圖大翻新
googlemap3

3D地圖,現在是在玩模擬城市吧 (⊙o⊙)
googlemap4

地圖還可以旋轉角度,這絕對是在在打電動(‧""‧)
googlemap5

這個鳥瞰實在是太。屌。了。 我現在其實是在101大樓上吧!!! (ㄟㄟㄟ這邊是Boston不是台北啦=口=)
googlemap6

另外點選地圖下面的照片,還會分別連結到附近的街景或是之前有人上傳過的景點照片供你瀏覽,邊點邊看會有種在逛虛擬大街的FU說XP
googlemap8
googlemap9

以上,簡單的試用心得,其實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很多相關資料,所以這邊就不再多做介紹了,不過真心建議大家以後有機會試用的時候實際操作一次,保證你會跟我一樣被這全新的介面驚艷的:D

新版Google Map試用申請請點 : http://maps.google.com/help/maps/helloworld/desktop/preview/


影片介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