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人

rocketeer
還記得當年我們是全家進電影院去看這部片的,在看完電影的當下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捨不得它結束,甚至還想立刻再買票進戲院再看一遍(那時候戲院裡的空調可能有放大麻之類的…)。而這份迷戀後來一直持續到我把片子買回去收藏,而這部片也變成了我跟我弟無聊沒事會抓出來看重看的片子之一。我想,我跟我弟在某一方面,對於看片的著迷是很相像的^^"

後來我才漸漸發現,我對會飛的人都有某種特別的迷戀(EX: 超人),飛行這件事情對我總是有種神奇的吸引力啊~~~


在那個沒有酷炫的特效的年代,單純的欣賞一種在空中翱翔的幻想


火箭人,一個風華90年代的幻想,沒有目眩神迷的科技,有的只是一顆想飛的心


曾經在夢中飛翔過,到現在那次的夢我還印象深刻
rocketeer1991

一種遨遊在空中的感動,無可形容
the-rocketeer82120125
圖片引用自 : Disney Remaking The Rocketeer

8 則留言:

  1. 現在才發現,女主角竟然是珍妮佛.康納利耶~
    她現在比較漂亮!!!

    我和我哥到現在也還會三不五時重看超人和驚異大奇航,
    對於童年時期印象深刻的電影,
    其實大家都有某種程度的迷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喔,就是珍妮佛.康納利喔,老實說我當時很迷戀她,誰知道在中期一度崩滅,好險後期有走出自己的路,好讚她~~~

      媽呀除了超人,驚異大奇航我也超愛的說,我小時候還會用樂高自己組小穿梭艇說XDDD

      刪除
    2. 我是一直拜託我哥幫我縮小,然後注射進去我家小狗的身體裡.......XD

      刪除
  2. 1. 好像鋼鐵人的前身喔, 噴好遠
    2. 我記得全家一起進電影院是去看ET和法櫃奇兵....然後,當天晚上做惡夢後, 我爸媽就再也沒帶我進過電影院了 = =
    3. 驚異大奇航我也沒看過 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他沒有鋼鐵人那麼華麗,只有單純的飛來飛去:D
      2.妳吼妳(掩面搖頭)
      3.媽呀,經典中的經典妳沒看過,這也太可惜了吧(掩面再搖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