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


深夜的對話,是一個我從來不知道的故事

故事中,一段人生在我面前展開,我聽到了喜怒哀樂,我聽到了十足勇氣,我聽到了無比的愛,我聽到了真心對人,我聽到了黑傑克的奇蹟,我聽到了朋友的貼心,我聽到分享的快樂,我聽到了你我相識的緣分,我聽到了單純的開心,我聽到了大家好努力的在自己的人生裡活著

因為失去,我們將更懂得珍惜,一個特別的夜晚,一個特別的朋友。我的好朋友,不論以後我們是否各奔東西,不管未來我們是否聚少離多,這輩子,你都將會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孤寂的夜裡,我多了一個共行的夥伴,謝謝你,陪伴我度過了一個無與倫比的夜

2013-03-15 08.00.30

把這張照片送給所有我愛的人,我們的人生,將不會是一場獨白,很榮幸,能在這一次的人生裡認識你們

6 則留言:

  1. 也很榮幸,能在這一次的人生裡和你們相遇,
    我們的人生,絕對不會是一場獨白。
    永遠保持真誠,然後盡情擁抱快樂!
    敬 友誼,敬 人生

    回覆刪除
  2. 因此,人生,不可能獨舞
    Sal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是還是會有一個人上路的時候,但我們將不再孤單,Salute~

      刪除
    2. 當心滿溢了愛與真誠,孤單就不再是孤單。
      Salut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