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義大利滑雪日誌 DAY7 跳過山(上) 2013/3/7

看什麼看沒看過壞人嗎!!! 再看要你跳過山喔=皿=
130307_012
到底是要跳過什麼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上出門搞的像要上諾亞方舟一樣?!!= =+ 今天到底要去哪裡
130307_003130307_004

我表示 : 很恐怖滴不要問,上了船你就知道(‵▽′)ψ
眾人 : 現在到底是去滑雪還是去泛舟,為什麼要上船阿!!!=口=
130307_005130307_006

今天要往ST. CHRISTINA方向走,所以我們又來公車站報到啦~~~
130307_007

悠閒的早晨時光(〃∀〃)
130307_011

結果黑衣倫居然跑來找我談判=口=
130307_008

偶表示 :  看樣子大事不妙(。ŏ_ŏ)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兩人談判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一談談的好激烈 (゚д゚≡゚д゚)
130307_019

好險談完後一切沒事雪過天晴
130307_013_1

談判完的龜仙倫因為剛剛談的太激烈了正在椅子上QK中
130307_014

另外一邊的偶表示 : 猴哩嘎在剛剛的影子模仿術成功,不然龜仙倫使出龜派氣功我就屬定了{{{一 一}}}
Peggy表示 : 拜託要不是因為我幫你說話你早就被KO了 (´_ゝ`)
龜仙倫 : 泥再吵我就要使用魔貫光殺砲了(゚Д゚)σ━00000000000━●
130307_017

這邊小魔……催眠Peter中?!!! (⊙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們的黑白人生
130307_018

薯C維的彩色世界
OLYMPUS DIGITAL CAMERA

K奶的流氓坐跟好好坐= =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往ST. CHRISTINA的路上遇到了單向通車,小小卡了一下
130307_028

工作人員正在清理路面中
130307_029

今天就從ST. CHRISTINA上15號纜車再接23號纜車開滑囉^_^
130307_031

維可丁上山中~~~
130307_034

漢堡在雪地上一馬奔騰(⊙o⊙)
130307_035

仰望SASSOLUNGO LANGKOFEL (3181),山的另一面就是我們今天跳過山的舞台啦~~~(‵▽′)ψ
130307_036

薯條再次對折中= =+
130307_040_1

往右邊的黑線看過去,咦!!! 遠方那熟悉的山是= =+
130307_041

不就是昨天的木乃伊山SANTNERSPITZ PUNTA SANTNER (2414)嗎:D
130307_043

排排站的SKI娘子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滑向雪地,浩瀚無垠!(漢堡光年= =a?)
130307_050

這邊是??? 雙人聯手跳掐掐?!!!(*´・д・)
130307_051

這個雪場到處都有人遛狗,而且還是在滑道上…所以常常會有我滑雪他遛狗的畫面出現="=a
130307_056

瞬間雲霧覆蓋O__O
130307_057 

隔壁老王,在捕魚?=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因為前幾天下過雪,所以這天滑道外的區域看起來格外有FU,而49號纜車下方的這一片野雪也再度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感覺今天可以來試試看說~~~(‵▽′)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經過了一次49號紅線暖身後,在纜車上我再度的觀察了下方的地形,決定就來給他下下看吧XDDD 130307_061

本來要提醒大家中間的腹地坡度較緩,可以的話盡量靠左滑,結果還來不及說瘋狂凱文就一路殺下去了,這下只好見招拆招了~"~
130307_062

下49號纜車後正面往下,每次在這邊總是有許多人看著下方觀望,不過今天我們這一群瘋子往下衝惹XDDD
130307_062_1

下方迎接我們的到底是什麼情況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ψ
130307_063

往下滑但是記得靠左才能永保安康:p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薯條說 : 小丁說靠左靠左記得要靠左~~~邊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離奇又離奇飛雪惹O__O
130307_069

新維妮Styl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雖然希望大家靠左邊滑,但滑到越下面越來越多boarder掉到谷裡去 (boarder真的很難橫切~"~),就這樣隊伍後來分成了兩組,一組跟著我繼續靠左切,另一組則是掉到谷裡想辦法推進中~~~
離我們遠去的Boarde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們這組僅存的Boarder之一,回頭卻突然驚見雪球襲來!!!
離奇 : 是誰想想暗算我=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薯條表示 : 看我的天薯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當天薯腳對上離奇頂!!! (蛤現在是踢起足球了嗎= =a)
130307_074

鏡頭回到另一組,這時候可以看到遠方的Jim因為滑不動了,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直接給他趴下進入衝浪狀態!!!
Jim表示 : 看我的趴板大絕招!!!
130307_077

後方的Vicky表示 : 這樣真的滑的動?O__O
130307_078

沒想到真的動了還很快勒,這下連Vicky都乖乖的趴下來了(((゚Д゚;)))
130307_079
(另一組的奇遇請參考奶精網誌)

回到我們這組,滑著滑著居然滑到了,游泳池?!!!(゚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蛋蛋表示 : 現在是要走水路真的要上船了嗎(☉д⊙)
130307_083

蛋蛋你想對你的蛋腳幹嘛=口= 那不是火鍋啊 (是火鍋也不能下吧……= =a)
130307_084

最後好不容易穿過了樹林區,不過一出來才發現我們已經錯過49號纜車站,當下只好繼續再往下滑到48號纜車站。不過等到我們到的時候另一組的Jim早就已經衝浪到點,衝浪的速度果然超快XDDD
第一時間到點熱到爆炸脫到只剩內衣的Jim (≧◇≦)
130307_086
在我們這組順利脫出後開始清點人數,結果奶精,小龜跟Yumi未到,在經過對講機聯絡後好不容易奶精滑出來了,但是小龜跟Yumi卻還是完全不見蹤影,這下該不會被雪怪抓走了吧……@@

包子在中途還越過小溪,這已經完全是越野路線了~"~
130307_089

包子表示 : 現在其實正在參加百戰百勝的節目……(囧囧囧)
130307_090

好不容易逃出生天的奶精遇到兩隻老鼠:D
130307_091
後來對講機終於聯絡到了Yumi跟小龜她們,原本以為她們切回49號纜車站了,誰知道過了一陣子呼叫卻說還再爬行,接著說她們也看到了小溪@@……看樣子又一組進入了百戰百勝關卡中了,只好慢慢地等她們過關囉:p

在經過一番等待好不容易小龜跟Yumi終於出現了,全員到齊後當下我們決定直接放飯,中餐就直接在48號纜車頂的RIF. PIZ SETEUR (2063)解決,吃飯了萬歲!!!(全體歡呼中)
漢堡薯條表示 : 逃出生天一定要好好吃一頓的,今天好吃的中餐我們來了~~~
130307_092

咦!!! 已經晚上了?
130307_093
其實只是因為餐廳裡面的燈光比較昏暗,所以點燈的某些角落整個很"夜晚"啦~"~

RIF. PIX SETEUR由於是好幾的滑道的交叉點,所以中午用餐時這邊一整個人滿為患,還好大家後來各自碰運氣找到了位子,既然坐定位了,那今天中午吃什麼好呢!!!
餐巾紙是很酷的SELLA RONDA
130307_095

在要吃什麼都還完全沒搞懂的情況下(來不及翻字典),在窗口剛好看到隔壁的老外點的東西好像不錯吃,當下立馬轉頭跟廚師說我們也要這個,結果居然就這樣指指點點的點完了這天的中餐,有沒有這麼蝦= =a
130307_099

高興排隊結帳中~~~粗飯粗飯
130307_099_1

必點的提拉米蘇,每次都好吃到爆炸XDDD
130307_100

照慣例義大利麵又來哩(‵▽′)ψ
130307_101130307_103

一進來就被女生指定的水果盤,而且一端來就被秒殺(≧◇≦)130307_108130307_109

吃完飯要離開餐廳時,小魔很熱心的提醒大家下午14:30~15:30這裡會有辣妹熱舞,看樣子今天下午無法離開這一區了~"~ 於是我們決定繞一圈後再回來囉~~~
130307_112

上44號Gondola去繞一圈逆峰高飛~~~
130307_113_1

奶精表示 : 要灰高高了嗎,口以不要嗎!!!? (囧)
130307_115
不過其實不恐怖啦,是好玩的地方,在第五天回家時我就發現51號纜車下方有個我很眼熟的彈珠檯,今天既然還要回到RIF. PIX SETEUR那乾脆就來彈珠檯玩吧。

在2007年的時候我也在這個有趣的公園旋轉過,不過那時候看到車子不敢跳XDDD(啥車子請看下面),這次倒是全部通殺哩,呦呼~~~
下面來回憶一下2007年的彈珠檯與汽車跳台,話說那時候的汽車好像回到未來的De Lorean DMC-12喔XD
未命名的相片
車子是不是有點回到未來的味道呢^^
未命名的相片

2013年的彈珠台似乎跟以前沒有太大的不同,再過彈珠台的時候每個大人都瞬間變成小孩:D
130307_158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不過~~~


這可以說是歷史性的杯具嗎( º﹃º )(掩面搖頭)


然後這次我們跳了車子!!!呦呼~~~
130307_117

結果Cindy在這一天不小心摔傷了右腳,而這也為後來的遠征之旅投下了一個令我擔心的變數="=
130307_146
上集結束都跳成這樣了,那下集要跳什麼呢!!!=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6 則留言:

  1. 盪租檯,敲好玩的啦~~~

    回覆刪除
  2. 1. 2007 的車身是不是比較長啊?
    2. 我真的怕灰高高啊~~~(抖~ 硬著頭皮也要上)
    3. 我怎麼不知道滑左邊永保安康 >"<
    4. 原來你們比Jim 晚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可能在回到未來的時候有拉長XDDD,應該一樣長吧或是那時候雪比較少外露比較多:p
      2.逆轟高灰,灰阿灰阿小灰蝦~~~(推出去)
      3.所以你就低空掠過了啊XDDD
      4.衝浪的永遠第一名XDDD

      刪除
    2. 1. 小紅不是掀背車嗎? O_O 我回到未來會不會變高一點
      2. (努力拍打翅膀ing)
      3. 野外求生記了
      4. 望塵莫及啊!叫他第一名!!!!

      刪除
    3. 1.這我就不清楚了不然你回去再量一次看看,然後你回到未來會有180快點回一下XDDD
      2.咦不是蝦子嗎XD
      3.是百戰百勝(過關確認)
      4.永遠不要跟衝浪的爭第一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