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滑雪日誌 DAY10 意外(上) 2013/3/10

下了一夜的雪,窗外的雪白引誘著大夥,而原本要休息的我們也臨時動議改成去滑雪。然而之後迎向我們的,卻是完全料想不到的意外狀況="=
130310_007

咖啡加奶泡,稀飯配醃蘿蔔,喔好一個家鄉味!!!
130310_001130310_002

昨天有乖乖休息的蛋蛋,今天一早就跟漢堡包子組出征了
DCIM\123GOPRO

白成一片的世界,樹上還留著昨天的雪跡,整個景色看起來完全都不一樣了
130310_005

雪後的陽光好天氣,會不會太奢侈了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而我們這房在悠閒整裝完畢後也出發了:D
130310_009

今天直接前往SASSOLUNGO LANGKOFEL (3181m),由於這邊高度較高應該有不錯的雪況,至於會不會有鬆雪可以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30310_010

撒了更多糖粉的SELLA GRUPPE,看來之後的VAL MEZDI之行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喔(‵▽′)ψ
130310_011

女子組今天也很殺,本日的雪況處處引人犯罪阿~~~
130310_014

然而就在一路玩耍的時候,Peggy在45號纜車的中途摔了一下,不過起來似乎沒事所以我們也不以為意,但是後來滑著滑著Peggy自己感覺越來越怪,直到我們停在BAITA RODELLA (2222m)時Peggy表示她需要休息一下,Cindy則因為前幾天摔到的腿還沒復原的關係所以順便休息一下陪Peggy。
由於小龜跟Kevin都還不累,於是我和奶精決定先跟他們上一趟151號纜車去RIF. DES ALPES (2395m)山頭的鬆雪玩一下先
130310_015

餐廳的籃子掛著什麼毛毛腿= =a
130310_016

上山一開始雪鬆+坡緩,小龜還卡蛋XD
130310_018
鬆雪有讚,我們幾個一路玩回餐廳,本來想回去再抓Cindy上來玩,不過當我到了餐廳前脫掉雪板的時候Binding直接旋轉了180度,看得我當場傻眼O___O,這下可好接下來是要怎麼滑回去。然而更嚴重的事情還在後面,當我們碰到Peggy的時候,她表示她的狀況不太好,接下來應該是沒辦法滑回去了。

冷冷的天氣,Cindy點了一杯熱巧克力暖身子,當然上面一定要Con panna一下的
130310_023130310_024

經過大家討論後,決定先吃飯再觀察一下Peggy的狀況,如果飯後沒有好轉就叫Patrol來幫忙載人了
130310_022

不過這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其實Peggy那一摔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事情,但是其實有內出血的情況,由於沒流血,所以連她本人都不知道狀況有點糟糕了
130310_021

同場另一邊,蛋蛋今天生日,包子漢堡房正在山上幫她慶生呢,生日快樂啊蛋蛋:D
130310_025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們家的黃維妮也祝蛋蛋生日快樂喔:D
130310_027

Salute!!!(大口喝),啊~~~
130310_028130310_029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家卯起來點菜,不過開始上菜前Peggy就說她想要下樓一下,結果一下去就沒上來了="=,當大家覺得不太對勁跑去樓下找她,她才說可能是由於進了室內回暖,她撞到的地方好像更痛了,所以想到外面冷卻一下身體O__O
130310_030130310_032130310_033130310_031

發現Peggy狀況越來越不好,大家飯亂吃一通,然後急急忙忙的請餐廳的人Call了Patrol來
一家圍著Peggy等Patrol來
130310_035

Patrol來了正在幫忙Peggy整裝的阿霸跟維妮
130310_036

奶精跟小龜幫忙架起Peggy,是三個小朋友沒錯,不過為什麼連一旁Cindy都變成小朋友的樣子O__O吃完飯大家縮水了?!!!
130310_038130310_039

Patrol stand by,正準備用雪上摩托車把Peggy送到能上救護車的地方再轉搭救護車去醫院
130310_041

備~床~~~
130310_040

扶太后上床(咦,現在是進後宮了嗎= =a)
130310_042

蓋龍毯
130310_044

小龜子 : 太后這樣還舒服嗎      Peggy太后 : 尚可尚可~~~
130310_045

綁起來(太后 : 咦(° ο°)                                  Kevin : 準備送到精神病院~~~  Peggy表示 : =皿=
130310_046130310_047

綑上加捆,這下你大衛也難逃了吧(菸)
Peggy表示 : 好險我是Peggy不是大衛
眾人表示 : 有人又寫blog寫到發酵了= =
130310_048130310_049

娃,被裝走了,奶精Peggy掰掰(天線寶寶樣)
130310_050

送走Peggy後接下來問題又回到我身上了,旋轉了180度的binding在我用工具喬了一下之後勉強固定回去,但仍然是一整個快要脫離的狀態,我在簡單的試了一下之後確定只要不要做太激烈的動作,應該還是可以滑的,當下麻煩Kevin幫忙拿奶精的雪板,我們便開始了回程的路途。
不過這一路回去的雪況不斷的引誘著我,到後來居然還出了太陽,嘖嘖嘖,現在到底是想害死誰拉= =
130310_051

雲霧散開的這種畫面,我想衝下去啊T^T (不要再勾引我了)
130310_053

太陽雪飄飄飄



Kevin表示 : 今天SB,手持
130310_054

中途居然又遇到Peggy她們,正在等救護車
130310_058

打了招呼確定一切OK後我們就來先離開了,結果沒想到後來Peggy的雪板沒辦法上救護車,好險奶精她們碰到賈董,後來幫忙把Peggy的雪板拿回來,真是太感謝他們了:D
130310_059

另外聽說救護車來的時候,救護人員完全就是影集裡面走出來的俊男美女來著,這下可讓太后心花怒放,都要問帥哥要不要一起躺下了,哎呀呀~~~
Peggy表示 : 不要害羞嘛~~~ 一起躺下來啊床很大(¯(∞)¯)
130310_063

帥哥救護員正在請示太后吉祥中XD
130310_060

救護車回程的路上,還遇到了雪崩(⊙o⊙)
130310_064

聽奶精說他們在車上還可以看到我們在滑道上滑雪 (→_→)真假
130310_065
Peggy就這樣被送到醫院去了,至於現場還發生什麼事情,請看奶精的第一手報導 (不過……她現在還沒寫出來XD)
(2013/11/15更新,奶精報告)

跟Peggy她們分開之後,天氣開始越來越晴朗,天啊我的Binding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B切啦=皿=(火)
130310_066

剛灑完糖粉的大山
130310_069
接著在我們要搭上47號J-bar的時候,我爆炸了= =
正當我就準備位子,拿著奶精的板子準備搭上J-bar的時候,就在啟動的一瞬間,我的Binding又再度的旋轉了180度……

這時候,天空很藍,雪很白,大地萬物一切寧靜,我揮揮袖不帶走一片雪板,Cindy小龜看著漏勾雪板,就遺留在離愛情海超遠的dolomiti J-bar站=口=

我當場看著我的雪板傻眼O口O,纜車站人員則是憋笑到一個快要爆炸(囧)
130310_071
當下我只能迅速的拿起已經完全漏勾的雪板移動到旁邊,看了一下J-bar這邊沒有工具,不過旁邊就有一個Cable Car站,於是我先把奶精的雪板交給Cindy請她幫忙拿上去之後,便走回Cable Car站看看有沒有工具可以再把Binding固定一次= =

Cindy帶著奶精的SB上山,成功達陣
130310_072130310_073
我在Cable Car站找到了工具,再次"鎖"了完全鎖不緊的binding ~”~,結果鎖完後發現有鎖跟沒鎖差不多,只是稍微卡住一點,binding一整個琅琅。
由於離我們住宿區還有兩段路,當下打定主意如果雪板再掉就不要再鎖了,直接單腳滑回去就是了="=

好不容易穿著哩哩辣辣的雪板再度上了J-bar,這次binding沒再漏勾,纜車站人員少了一次歡樂的機會:p
130310_075

離開借我工具的44號Cable Car站
130310_076

陽光下的纜車從我頭上呼嘯而過
130310_077

剛下完雪的天空,太陽透著雲變成一個很特別的景色
130310_079
安全到頂後,由於不敢用力,接下來後段幾乎還是用單腳一路往回滑,總算給我順利撐回家了~"~

回去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雪板先送到旁邊的雪具店請師傅幫我看一下是否還有救。由於Binding上卡著一堆殘雪,師傅說他必須等雪板乾了之後才能幫我確認,但明天前不論如何都不可能再用現在的雪板了,所以當下我直接看了一下出租板,由於選擇不多,便先租了一副ELAN的一般板,如果之後雪板修不好再想辦法囉。

Peggy被救護車送到當地的醫院後,經過醫生檢查,表示應該只是撞傷而已問題不大,所以當下幫他打了一針消腫針後便批准她可以出院回來休息,還好還好~~~
130310_080
至於送醫過程跟詳細入院過程,一樣請大家靜待奶精的詳細報告 (還沒生出來敬請期待XD)
(2013/11/15更新,奶精報告)

被通知Peggy沒事,我們一群人跑去接她出院,Cindy現在是要開這台餔餔去接人嗎XD
130310_083

看到大家笑開的Peggy
130310_084

309唯二男服侍穿鞋,看在你今天受傷的份上算你賺到
130310_085

後來阿霸覺得受傷了還要走路太辛苦,當下就直接把Peggy揹回家了,女生直喊 : 阿霸好MAN啊!!!
130310_086
不過,原本鬆了一口氣的我們,卻不知道更嚴重的狀況還在後面等著我們,這一天,真是讓人措手不及的一天

續待

10 則留言:

  1. 1. 那天的鬆雪我滑不下來, 完全卒仔了.
    2. 小龜和我幫忙扶起Peggy 的照片真的....真的就是三個小朋友....連仙蒂也是大小朋友...怎麼回事?
    3. 救護車的醫護人員真的又帥又美, 拍影集啦!!!
    4. 原來我的板子有這麼多人幫忙拿, 真的太太太感謝了.
    5. 我真的從救護車裡看到你們滑雪回家, 我好興奮, 可是在救護車裡我不敢大叫.
    6. 真的超感謝賈董和Yumi到覽車旁的餐廳領回Peggy 的雪板.
    7. 那個醫生給Peggy 取了好多個名字....看診的過程....Peggy 秀秀~~~ 我們都在陪你.
    8. 一家人的關心真的好棒。阿壩用阿壩的方式關心家人。酷~
    9. Binding B 切笑死我了, 還好一路平安回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嘖嘖嘖你這樣不行喔下次我們會推你下去的(菸)
      2.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看阿(菸)
      3. 嘖嘖嘖,又一個中毒的(菸)
      4. 傳了三手都還不夠,差點就要唱三天三夜了(菸)
      5. 哎呀呀,那你可以用千里傳音傳一下啊(菸)
      6. 真的大感謝,他們居然可以找的到XD(菸)
      7. = =+所以他真的是密醫連名字都可以叫一堆,嘖嘖嘖(菸)
      8. 是MAN阿(菸)
      9. 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阿,回家路上還要搞笑給大家看,然後為什麼B切現場一片祥和完全無聲,大家要笑出來給我面子啊(菸)
      九菸了再菸就菸過頭了,結案!!!(菸)

      刪除
  2. 揪~竟,事情的發展會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