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board小旅行

感冒的ㄧ個禮拜,到了周五終於好了一點= =
周五晚上凱文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去海邊,想想感冒還沒完全好,只好先放棄;不過好加在沒去,因為隔天果然一路昏迷到下午快三點才醒來>"<,醒來的我看著外面好到不行的天氣,心情也不禁嗨了起來。看來,今天似乎要來個小旅行才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棉花糖也在空中呼喚著我出門,Let’s GO~~~
Camera 360

本來小龜她們也約要出去Longboard的,不過我似乎整個睡過了頭Xp,所以乾脆慢慢整裝,在簡單打理完畢後,出發!!!
自從上次的Longboard trip之後就沒有再趴趴走了,難得今天出來所以決定跑跑別的路線,這次沒有往淡水前進,而是在中途就往社子轉了過去。好多人趁著今天的好天氣跑出來活動,打棒球的,打橄欖球的,踢足球的,每個人都好有活力^O^

看看左邊那位熱血的都燃燒了Xp
Camera 360

投擲練習中
Camera 360

滑著滑著,滑到了往圓山的路段,而且沒想到以前是死路的這段路這次居然可以滑過去O__O,一路滑過去才發現原來是連接到以前我們晚上在美術館旁邊玩飄移板的溜冰場,酷耶~~~繼續往前去探險XDDD

繼續往前,結果居然到了大佳河濱,對岸不就是平常Longboard常常滑去噴水池嗎(⊙o⊙)
Camera 360

噴水紋牆:D
Camera 360

太陽染的棉花糖天空,我愛~~~(大心)Camera 360

映在基隆河右岸的的陽光,好迷人=///=
Camera 360

抵達大直橋(‵▽′)ψ
Camera 360

夕陽下的大直橋,像是豎琴般的發亮
Camera 360

一路旅行到了碼頭,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決定滑完收操。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直街穿過自強隧道回家,結果因為想知道來回的實際距離決定原路往回滑。而也因為這樣,幸運的欣賞著夕陽棉花糖的景色回家,好滿足!!!
Camera 360Camera 360

Keep Longboarding
Camera 360

看著餘暉,突然有點感傷的FU~___~
Camera 360
Longboard小旅行,下次有機會再見囉:D

本日Longboard Trip記錄:19.68 KM   時間:1h:29m:30s

P.S 這次路滑忘了換厚底鞋結果滑到起水泡~"~,下次要記得別再耍寶了XDDD

2 則留言:

  1. 1. 中間有鉛筆畫的照片好酷
    2. 風景好漂亮~ 覺得雲好像在遷徙
    3. 感冒好久+起水泡, 請多多保重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畫很久照相也對很久說
      2.棉花糖亂跑XD
      3.感冒應該是不會好了,今天滑完又開始酷酷掃,至於水泡...今天又新增了一些="=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