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緣 enishi

星期五,OPEN約吃飯,這天晚上,我們在麵屋 緣

大大的緣,麵屋 緣

這天晚上說巧不巧,原本不確定能不能來的我在處理完事情後還提早到了餐廳,不過才剛到就已經看到2樓在外面排隊了,本來以為隊伍就這麼長,誰知道……真正的隊伍其實還在店裡面

簡潔的門口                                                                                                                      
門口很簡潔,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窗口望進去才發現裡面還有一長排的人在等O__O挖哩勒
外面排了隊,不過往裡面看去才是真正的隊伍O__O......

我們在外面等待的過程其實有點小混亂,店員感覺像是第一次碰到有人在外面排隊的樣子,光是確認一個排隊的順序都搞不定,好在2樓記得每個人來的先後順序,在經過一連串的協調之後總算把大家的順序搞定="=(後來其實還有小插曲就不提了)。
後來當店員問到我們有幾人時,因為我跟2樓都不清楚到底有幾人會來,再加上主辦的OPEN還沒到,所以2樓當下就先抓了四人份,想說後到的再排隊就好。不過沒想到外面的人龍後來突然爆多O_O,害我們之後還來不及再加人店員已經在算人頭數了(麵量有限),所以搞到最後只有2樓,我,奶精跟OPEN先到的四個有吃到,至於剩下的人,由於比較晚到這次就殘念了= =a

在外面的小蚊香盅
門口還有貼心的蚊香盅

終於輪到我們進室內……繼續"排隊"~"~
終於輪到我們......進屋排隊~"~

發現每個座位下都有小小的置物籃,不過像我的背包比較大就放不下,不過還好椅背也可以掛包包沒問題
座位底下貼心的放有小小的置物籃,不過像我背的背包比較大點就放不下,還好椅背也可以掛著^^

麵的選擇有兩種,沾麵或是湯麵。份量的部分沾麵有一百四十,兩百一跟兩百八十克三種選擇,湯麵則是兩百一跟兩百八十克兩種選擇,價位都是一樣,配合每個人食量不同可自由選擇還挺貼心的;另外如果還是不夠還可以額外再加點麵跟加叉燒,像二樓就是標準的大碗加麵再加叉燒~"~這傢伙的肚子根本是個無底洞XDDD
排隊的時候可以先點麵,有沾麵跟湯麵可以選,今天點沾麵喔~~~

等著等著,從七點半到八點半,終於輪到我們上桌了~"~
麵一般是搭配半熟蛋,但是因為禽流感的關係現在都改用全熟蛋^^
麵一般是配上半熟蛋,但聽說因為禽流感,所以現在都改成全熟蛋了(‵▽′)ψ


大火烤叉燒,正在處理叉燒的這位正是麵屋緣的店長^__^
老闆處理叉燒中大火烤叉燒轟轟轟動作連一旁的廚師也著迷?XD

在餐檯的前面放有三種不同的調味料,這兩味分別是山椒粉跟七味粉(左到右)
搭配著三種調味料,這兩味分別是山椒粉跟七味粉(由左到右)

另外還有柴魚大蒜粉
另一盅是柴魚大蒜粉(網路介紹的資訊),我沒打開XD

師傅正在把叉燒肉切小丁(不要切我> <),切丁的叉燒肉放在沾醬裡,好讚!!!(⊙o⊙)
師傅正在把叉燒肉切小丁(不要切我> <),切丁的叉燒肉放在沾醬裡,好讚!!!(⊙o⊙)

小湯瓢
小湯瓢


甩麵中                  裝盤(≧◇≦)
師傅正在甩我的涼拌麵盛裝中(≧◇≦)

沾麵上桌~~~
這天我選了兩百八十克的麵,在這種大熱天下涼拌麵配上沾醬吃起來不但不油膩,反而越吃越順口,讚!!!
上麵~~~(沾麵可選140,210跟280克,價錢一樣。我這天晚上選了280克,如果還不夠的人還可以另外加麵加叉燒,費用另計)

沾醬裡面搭配著剛剛切好的碎叉燒,沾麵的時伴隨入口,也太好吃了!!!
沾醬(搭配剛剛切碎的叉燒)麵本體!!!

麵泡湯中XDDD
泡湯~~~


吃完後的沾醬還可以加上柴魚跟昆布熬煮的高湯再喝一碗,歐賣~~~
吃完後沾醬還可以加上柴魚跟昆布熬煮的高湯在喝一碗,歐一夕~~~

麵後一杯涼茶,感覺好清爽~~~
奉上一杯涼茶,吃完麵後喝很清爽喔~

離開前去了趟洗手間,乾淨簡單,小小的擺飾讓人感覺很自在~~~
洗手間很乾淨,簡單大方,氣味也讓人很舒服~~~

洗手檯還有歐舒丹的洗手乳:p 擦手的面紙則是一張一張摺好的,小細節也很注意
洗手檯還有歐舒丹的洗手乳:p 擦手的面紙則是一張一張的摺好

廁所的外面矲著一台鋼琴,小小的裝飾搭配著輕柔的音樂,簡單恰當的點綴著店裡的氣氛~~~
廁所外面等待的座位區旁還矲著一台鋼琴,音響放著輕柔的音樂,跟鋼琴很搭簡單的佈置卻讓人很舒適

這晚吃完晚餐我們就解散了,晚上早早睡,因為隔天還要去溯泰崗溪。
至於這次沒吃到的人,下次有機會再來吧,試試這味還不錯吃的麵屋緣^__^

2 則留言:

  1. 沾麵好吃好吃, 叉燒肉好吃好吃, 但是湯有點鹹, 所以要喝涼茶.不過要等一小時才吃得到, 等好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吃到真的是緣,我本來沒有要去的說,所以等一個小時也就乖乖等了:p
      湯我倒是還好,可能是我的麵量比較大碗,後來喝起來還挺OK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