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board

2005,我的腦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瘋狂的想買一台腳踏車,不是為了運動,而是為了上下班的時候通勤。
老媽當時只覺得我瘋了,哪有人上班騎腳踏車的,再加上台北的路況連機車都很機車了= =|||,我哪來的自信天真的以為可以騎腳踏車上班。然而那年,我買了我人生第一部"人力"交通工具,開始了我騎車上班的生活。

2008,油價日漸高漲,居然帶動了一波騎腳踏車的熱潮,不論男女老少身邊的人全部卯起來騎腳踏車O__O。那一年,我的腦袋也跟著起肖,沒有買新的腳踏車卻開始了另一個活動,沙板(skimboard)

2009,在夏天還沒來臨之前,一群人閒著發慌,開始玩起了蛇板(Snake Board),不玩還好,一玩沒完沒了,每個人都開始上網看板子,甚至還搞了團購,在冬天剛過夏天還沒來臨之前,點燃了另一股熱情,不過說也奇怪,這個運動怎麼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趣,直到五月偶然跟小克借了飄移板(freeline skates),我的腦袋才又再次燒了起來,端午節過後我整個入迷,在萬華的老家屋頂撞牆撞了兩個小時後終於會動,然後就這樣一路玩到了2011。

2012,雪季結束了,夏天還沒來,天氣卻三天兩天的忽冷忽熱。2011兩次飄移路滑差點沒摔死之後,我正式打消用它來取代腳踏車的念頭。然而,我卻在這時重新燃起了對Longboard的興趣;其實,早在我們開始玩飄移板的時候,Kevin就曾經帶Longboard來給我們玩,無奈那時候我滿腦子飄移板,壓根沒注意到它。今年,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決定來試試個新活動,Longboard~~~今年請多多指教!!!
 2012-04-02 18.22.032012-04-02 18.26.29

P.S 感謝小龜先借出Bill的板子讓我try,感覺就像當年阿姆買了飄移板卻先拿給我玩一樣,不過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又上癮了Xp

4 則留言:

  1. 我也借了一塊板子要來玩說,結果........老天就開始下雨了,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今天借的嗎,找一個可以躲雨的場地玩阿,我星期一就是在橋下玩的,不怕下雨天:p

      刪除
  2. 對啊~我來想想哪個橋下方便,不然途中也是挺麻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簡單就是找自己家附近,或是有經過的路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