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board trip

清明節,是掃墓祭祖的日子。由於星期天我們已經先上山去拜過阿公阿祖了,所以今天不上山,全家回萬華老家拜祖先。

今年,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祖先們記得要收喔~~~
IMG_20120404_120605

          -----------------------------------------------------我是清明節分隔線-----------------------------------------------------------


回家的午後,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決定拿著Longboard,帶上我的Smith,來一趟Longboard小旅行~~~
2012-04-04 16.51.27


沿路著河堤,經過了直排輪場,經過了運動遊戲區,經過了籃球場,然後籃球飛過的網子往我這彈過來,我站在板子上接了一個正著。
還在滑行的我順勢把球丟了回去,球場上響起了一陣歡呼聲,酷耶~~~ (謝謝大家XDDD下台一鞠躬)

繼續我的小旅行,沿路的小朋友總是會好奇的盯著我,發出"帥耶"  "好酷"的稱讚,不過..........我的腳好酸阿~"~
到了河口交界,夕陽慢慢下沉,恩~~~今天就到這邊,回家吧!!!
2012-04-04 17.12.22


後記:
路滑測試的結果,比飄移板穩定很多,至少碰到什麼溝啊地磚啊照滑不誤,不過我的腳真的很酸~"~
滑阿滑阿夾在腰上的毛巾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 陪了我很久的夥伴,我會想念你的~~~~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從芝山岩一路滑到過承德路往百齡橋的那個河口我就往回繞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