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滑雪日誌 DAY8 炸薯條(上)

什麼!!!今天要炸薯條?只是炸個薯條有什麼稀奇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薯條裹粉中,我們不是要炸這個薯條吧O___________O.............

10天團的人明天就要回家了,所以在最後一天大家分了好幾組各自活動,在整隊人數變少的情況下,今天~~~去特別的地方跑一跑好了(‵▽′)ψ (謎之音:怎麼有不好的預感@"@)

一早上中毒的阿蓮又跑到Cindy他們房間解毒,然後我這天的中餐依然很胖^O^
120302_001120302_002

Cindy滑雪滑到褲管都破了,有沒有那麼拼,膠帶打X繼續滑XDDD
120302_003120302_004

出門暖身操時間,預備備~~~(⊙o⊙)慧貞好強大
 

對折到最後結果是→_→(人體漂浮術?!!!)

今天到底要去哪裡呢? 眾人:為什麼小丁一腳踏在OB的地方= =+
 

丁小丁你到底在看哪裡= =++


遠方的TIGNES依然雪白,然後我們的目標就在那(‵▽′)ψ  眾人:哪阿@"@a


VAL CLARET直上TICHOT再轉COL DES VES,馬上下一跳(≧◇≦)            眾人:看到鬼(‵A′)b
   

接下去一路往pramecou前進
120302_020

長長的小路

沿途坐下來看風景(>c<)


山下的小人


然後越滑越......這有路嗎= =a
120302_024 

眾人:這條路怎麼感覺怪怪的.........
120302_028120302_031 

到底要去哪裡啊=_____="
 

丁小丁:別擔心別擔心~~~帶你們去玩好玩的(趕鴨子上架ing)

下一個場景.................為什麼有石頭陣....................-_____________-


結果最後到了一個遠方看山不是山,看谷不是谷的人間仙境~~~(‵▽′)ψ   眾人:=口=你騙肖!!!


(‵A′)見鬼了

VAL CLARET這時候還半遮面
120302_037

左方的GRATTALU纜車也是小人國一個


水平現場長這樣(‵▽′)ψ (眾人:這裡到底有多斜> <..........)


薯條維妮已經放棄了求生的念頭,直接倒下
 

遠方的阿運:馬的,今天誤上賊船,這隊的航海士一定是個路癡=口=       

還在往前移動的丁小丁:怎麼耳朵突然癢癢的‧""‧


轉眼間航海士又在遠方跟大家招手了  眾人:那邊沒有路了吧="=
 

轉過了山頭,這下TIGNES完全看在眼裡了
120302_048

航海士:決定了今天下海的路線就是這裡啦^O^V                眾人:你確定(→_→)(全體懷疑無誤)


薯條(海賊王附身ing):哇哈哈哈哈整座山都是我們的啦~~~(殊不知史上最大炸薯條事件即將引爆= =+)
 

你看,有流星,大家快許願!!!(明明是飛機飛過.......= =) 
120302_053 

大相撲準備中XDDD


不動如山盤腿看風景,另一邊的黃維妮已經先打XX拒絕下海XD
120302_058

光明即將從我們眼前消失 (眾人絕望中> <)
 

誤上賊船的傑克蓮,等下沉船要救人的雪板已經準備好了,這下只差Rose到位就可以開演了(‵▽′)ψ  (話說什麼時候變成鐵達尼版了O__O)
120302_063 

Rose~~~我的Rose呢~~~
120302_065

女主角還沒到,那先看那個笨蛋航海士怎麼下海好了
 

山不抖抖的都是你的腳



黃維妮表示:我不玩了~我不玩了~我要回家啦T^T
  

一秒鐘變卡卡     漢堡:不卡不卡,用力罵髒話就下去了~~~XD


阿蓮~~~要記得寫信回來啊~~~(餘音繚繞)

接下來,本世紀最大的炸薯條事件就此展開 (這到底跟炸薯條有什麼關係啊,別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攝影機畫面


尖叫聲之後.....人消失了..........O____O


接下去再讓我們看看導演版(就是拖拖拉拉很長的版本),不過影片中為什麼會有個黑人跟我們一起滑雪啊= =?a
阿蓮表示:我不是黑人我只是中毒啦=口= (這樣有比較好嗎= =)

遠方的事故現場,這時候傑克蓮已經瞬間衝到蘿絲薯旁邊準備吃炸薯條了(喂~~~中餐時間還沒到啦#‵凸′    眾人:寫劇本的人已經神經錯亂了......)


傑克蓮貼心的擋住蘿絲薯,深怕蘿絲薯一不小心又跳下去繼續炸薯條 (這樣呵護食物真的是太感人了T^T)
 

回來喔薯條回來喔,不要再變炸薯條了喔~~~

其他人慢慢往炸薯條區移動
120302_075120302_076

黃維妮滑下來還順便教訓炸薯條的富家石
120302_078

壞蛋壞蛋大壞蛋,哼~~~(叉腰<(‵^′)>)

結果沒想到才剛教訓完富家石下個畫面就被落井下石了......O__O
120302_080

最後,捷克蓮跟蘿絲薯就這樣平安無事了嗎? 

不~~~熊熊沒料到,最後一刻蘿絲薯居然為了翻身踹了救命恩人傑克蓮一腳(⊙o⊙)
就這樣,傑克蓮沉入了雪白的大地,蘿絲薯笑倒回魂,這就是史上最有名的TIGNES炸薯條事件XDDD
 

阿蓮你就安息吧~~~(@o@)


歡樂的大結局^O^        阿蓮表示:明明我還屍骨未寒=皿=


天空,再度劃過一顆流星~~~(其實現在是在演流星花園吧~"~)
120302_085

18 則留言:

  1. 1. 航海士是壞掉的GPS, 正確無誤.
    2. 我不要吃這種賣命的炸薯條啦!換一個換一個!
    3. 阿蓮花灰SB最佳用途,單擋! Good job!
    4. 老天保佑,大家平平安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屁啦這個航海士超厲害的好不好要下哪邊都馬知道(應該還在嗑藥中)
      2.那小姐你要換咖啡加奶精嗎~~~
      3.結果是單擋成功,二檔被擊落XDDD
      4.油喔,全部人都平安喔:D

      刪除
    2. 1. 醬厲害~ 石頭堆裡還繼續直直向前走, 是要走去哪裡 = = 啊!航海士有偷用iOS6試用版?!!!!
      2. 不要賣命的都可以!(我很容易滿足的)
      3. 我們只敎了單擋救援, 還沒敎到二檔防禦.我去請教一下台北暗殺星.
      4. Good Job!以後也要都很平安!

      刪除
    3. 1.這你就不知道了厚,我跟杯麵用的是同一套導航系統,只能上天下海那一套(眾人表示:偶們是無辜的T^T)
      2.那只好請你下咖啡了= =+(掉進洞裡確認)
      3.台北暗殺星表示:如果是含果仁我們還有COMBO連擊勒(明明只是炸個薯條有那麼複雜嗎XD)

      刪除
    4. 1. 竟然跟杯面同一等級, 兩點連成一直線直直走就對了嗎? (好殺的路線啊)
      2. 我要薯條~~~~
      3. 台北暗殺星萬歲!

      刪除
    5. 1.我們都可以滾所以都一樣(不過ㄧ個是很殺一個是被殺O_O)
      2.所以下了咖啡外加炸薯條,OKOK(掉進更深的洞確認)
      3.可惜我們星海的Sen沒有贏,不過Sen已經是種子選手了到時候應該能直上決賽,台灣加油!!!

      刪除
    6. 1. 被殺了可以跟杯麵一樣復健成功 (乾脆去演電影好了)
      2. 薯條薯條! 我要薯條!
      3. Sen 要右打含果仁, 左踢餓果仁!

      刪除
    7. 1.樓上妳是準備要跳過斷壁了嗎= =+(確定推出去)
      2.你們組一個快樂兒童餐好了= =
      3.星海如果真的這樣打溫細耶= =

      刪除
  2. 好陡好陡,好可怕的導航~~看得我也要去大叫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相信你的航海士得永生(是永不超生吧=口=)

      刪除
  3. 這個航海士到義大利會不會正常呀??(抖抖抖抖抖~~~~~><"")
    我不想裹粉變炸蛋唷不想變炸蛋不想變炸蛋不想變炸蛋不想變炸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我,一直最正常永遠沒問題(不信你問我XDDD)
      你不會變炸蛋但會變滾蛋你不會變炸蛋但會變滾蛋你不會變炸蛋但會變滾蛋你不會變炸蛋但會變滾蛋(確認無誤)

      刪除
    2. 這個航海士一直都是"這麼"正常啊!(拍胸脯掛保證)
      可以一直挫勒蛋可以一直挫勒蛋可以一直挫勒蛋可以一直挫勒蛋可以一直挫勒蛋可以一直挫勒蛋(繼續保證)

      刪除
    3. 感謝大家對我們這麼有信心~~~(溫丟拉=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