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壽都滑雪日誌 Day2 雪上的奇蹟 11/12/12

早上出了點太陽,今天會是好天氣嗎
P1000400

結果雪不停還邊下邊滑,滿地的鬆雪讓大家好好的感受到了北海道的粉雪魅力。
不過,就在早上要收操的最後一趟,卻發生了意外的狀況。
話說,最後一趟大家往下滑之後,卻發現阿泰沒有下來,回頭一看發現他卡在鬆雪堆正在往上爬去撿雪板,當下沒有特別注意下去,誰知道這傢伙居然只撿到"一支"雪板,至於另外一支......已經被鬆雪吃掉了O__O
挖了許久阿泰一直找不到雪板,當我們再搭纜車上去找他的時候身旁已經多了好幾個的日本人正在幫忙挖,其中還有人熱心的打電話請Patrol來幫忙,我們到達後也一起加入挖掘的行動,不過......挖了快一小時還是不見蹤影,大家這時已經累壞了。

挖到精疲力盡的一群人
P1000405
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最後也只好屈服於現實,阿泰乖乖的坐著Patrol的雪上摩托車下山去,而我們也在稍作休息後往山下移動。

邊下山還不忘到處戳一戳的Patrol
P1000407
由於挖掘的時間占用了中午休息時間,等到我們下山時已經到了下午上課的時間,在阿泰去租雪板的時候,我也準備開始今天下午的課程。

不過正當我們要上纜車的時候Bill剛好出現,提議看看要不要讓整隊的SB去橫滑推雪找找看,當下死馬當活馬醫,我們朝著早上的失事地點前進。

SB地毯推雪大軍準備完畢
P1000410

在我先下去大概確認了位子之後,SB大軍正式的展開了地毯式推雪作業,就這樣,一個過去,兩個過去,一連推過的大家仍然一無所獲。
不過。也許一切都是老天註定,最後的WATER在慢慢向下推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然後往雪裡一抽,像是變魔術般變出了阿泰的雪板,這下只差沒有拔出王者之劍的光芒閃耀一下了~"~(全體大聲歡呼)

閱兵典禮XDDD


本日雪地搜救冠軍:WATER~~~
P1000411
就這樣,我們奇蹟式的找到了挖了一個多小時挖不到的雪板,下去跟阿泰聯絡他樂歪了,失而復得的喜悅展現無疑(因為…不用買新雪板了~"~)

太陽也在下午奇蹟的露了臉,一切多麼的美好~~~
P1000412

這天晚上,居酒屋一遊
P1000413P1000414

改裝過後的居酒屋,多了許多以前沒有的小飾品,整個空間比以前更有質感
P1000415P1000416P1000438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不過照到的照片卻只有這樣子……
P1000419
基本上這群人應該餓翻了,菜一上瞬間被搶光,等到回過神來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只剩下……="=

不過還好接下來大家慢慢的恢復了理智,所以讓我們為大家獻上今晚的菜色
P1000421P1000422P1000424P1000426P1000429P1000430
P1000434

這麼高興一定要乾杯的阿,巨峰+梅子沙瓦,讚啦~~~
P1000435
P1000417

本日最大條:阿泰你明天可就不要在玩尋寶遊戲了嗎~"~
P1000436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