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帶你到滑雪聖地看雪

今天在噗浪上面PJ分享了這篇文章,在雪季慢慢接近的時候看到這個新聞還真令人興奮^^,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有機會戴著導航風鏡到處趴趴走了XDDD。準備好了嗎?現在就讓Google Maps先帶著你去逛雪場吧~~~


以下文章引自:
Google Maps 帶你到滑雪聖地看雪文/楊又肇

Google Maps這次又有新玩意,繼先前帶大家到亞馬遜河流域探險,或者欣賞各地知名公園風景外,這次要引領大家在線上欣賞各地滑雪聖地美景

Google在去年時候正式啟動Google街景雪地車,準備用來拍攝一般街景車無法深入的雪地,而目前看起來初步已經完成位於美國北加州的Squaw Valley,也就是先前曾經在1960年間舉辦冬季奧運的滑雪聖地,此外也包含位於美國西部的Breckenridge滑雪場,以及在加拿大地區的Whistler Blackcomb滑雪場。

目前使用者只需要開啟Google Maps中的街景畫廊,即可透過滑鼠在線上欣賞這些滑雪聖地的雪景。而包含先前的知名公園、夏威夷海灘外,目前Google也收錄世界知名地標、七大洲美景等街景內容。

(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相關連結》

‧Street View special collections: ski and snow edition (Google官方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