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fy 創造自己與朋友的Android紙娃娃

Androidify_app1

最近在爬文的時候才發現android在2月的時候居然發了這個有趣的APP,回想一下那時正是雪季到處奔波的時間(無誤),難怪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好玩的紙娃娃系統^O^,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不過如果以後能有個拍照後自動判斷的模式我想一定會更有趣的XDDD

這是哪位(⊙o⊙)
joeblack 


以下內文引自:用Androidify app創造屬於自己與你朋友們的Android形象娃娃吧!

Android小綠人的確相當可愛,而且市面上的公仔也有眾多不同風格的變身版本,不過這些公仔都不是獨一無二的,而Google最近釋出一個小小軟體Androidify,可以讓Android使用者在手機上創造屬於自己的形象Android。不過它並非是透過拍照方式自動判斷(小小失望了一下下),是一套單純的紙娃娃系統,但可以自定義包括膚色、髮色、衣服、褲子、鞋子、飾品等眾多套件,還可變更身體的比例,其實還頗好玩的哩。只要直接在Android Market搜尋Androidify就能找到這個可愛的小軟體。



網頁下載:Androidify
類型:娛樂
費用:免費
測試版本:1.0
Android需求:2.1以上

QR Code
Androidify_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