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ado滑雪日誌 Day15 Breck最終回(下) 11/04/02

右邊那個老兄你穿這樣我很不舒服......= =
110402_183

Elsa看小白馬滑SKI怎麼這麼開心→_→+


雪板*4
110402_186

這個是要偷什麼鬼=口=


交錯的纜車線


這個天空的雲,好漂亮-O_O-雲裡面感覺有藏東西
110402_189

下午切到PEAK10,這邊的滑道可都是黑線來著


登高,滿滿的Breckenridge


寬寬的黑線,舒服
110402_192

第一天滑SKI的小白馬黑線下下叫(大家掌聲鼓勵~~~)
 

黑線大集合
110402_195

滑在陽光下


SKI排排站起來還真是一整隊XD
  110402_199

今天的配色有搭過?藍紅紅藍藍紅紅藍= =+++
110402_200

Kevin你想對小樹幹麻=口=
110402_202110402_204

然後,這是Selina在出事前一趟的時候拍的......(O__O什麼情況……)
110402_201

話說這完美的一天,卻在最後一趟從PEAK10下山時發生了嚴重的意外!!!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當我們滑到Grits與Upper Lehman滑道交會處時,第一個到的我習慣性的先停下來等大家,結果正當我停下來回頭看大家狀況的時候,卻看到有個boarder瞬間從Upper Lehman滑道"跳"上了Grits滑道O__O,而這時Selina剛好從Grits滑下來,小鬼跳上去的時候做個一個180的轉體動作使得他一上去整個人是"背向"正在往下滑的Selina,就這樣...Selina直接被對方手肘"擊中"頭部後瞬間倒了下去> <,由於撞擊力道很大,Selina當下整個昏迷不醒......

看到這個狀況的我第一時間先衝到了Selina上方把雪板架起來,並請其他人趕快去叫Patrol (據2樓事後表示這次大家反應超快,他第一次看到整個事故現場完全被封鎖還有人在現場指揮避免二次事故,真的很謝謝大家),而一位路過的"醫生"跟剛好滑在Selina後方的宋醫師則快速的先檢查了Selina的狀況,Selina當時整個人翻白眼失去了意識,由於狀況緊急宋醫師馬上先確認Selina的呼吸狀況,還好Selina還有在呼吸,過了好一陣子之後Selina才轉醒,不過醒來的Selina顯得相當緊張,因為她對前一刻才發生的事故完全沒有印象,而剛醒來的她對於為什麼這麼多人圍著她顯著相當不解,受到驚嚇的情況讓她一直掙扎著想要起身,最後總算在宋醫師跟Cindy的安撫之下情緒才平復了一點。

Patrol在到現場後後迅速瞭解了事故經過並對Selina做了快速的檢查,之後問了她一連串的問題,但是Selina很多時候只是無助的看著大家卻無法回答 (不過當Patrol問到今天是幾號時連我自己也想了兩下="=,因為來科洲滑雪已經過了十幾天,連我都快忘了當天是幾月幾號),包括Patrol後來請她臨時記的三個單字,過了幾分鐘後再詢問她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經過評估後Patrol認為Selina應該有嚴重的腦震盪,在確定可以移動之後便馬上把Selina送到醫務室去做檢查。


Patrol三人護送Selina往醫護室移動,進入緩坡前接上了雪場摩托車



在請Smart跟奶精幫我把其他人帶回去之後我隨後趕到急診室,Selina在急診室先照了X光確定沒有骨折後,接下去由於需要做CT,所以必須再轉診到附近的Summit Medical Center,在檢查的過程中其他夥伴已經迅速幫宋醫師拿了必要的用品跟證件過來,然後幫我們把雪具帶了回去 (有你們在真好~~~);由於轉診的救護車只能多坐一個人陪同,所以當下宋醫師先跟Selina過去做檢查,而我則決定回去換裝後再搭公車過去。

當天晚上本來計畫大家要去聚餐的,發生的意外之後大家都想要幫忙,不過我覺得就算大家都留在房間等消息也不能做什麼,所以在換完裝整理好所需要的資料後我便請奶精和Smart照原訂計畫帶大家去吃飯,而我也一邊盤算著如果Selina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回去的一些應變方案。
本來想一個人直接去醫院的,但Cindy卻堅持她也要一起過去,她用了一個簡單的理由說服了我,就是女生有些事情還是要女生處理比較方便...... (~"~真是被她的熱心打敗了),就這樣...我跟Cindy兩個人看了BUS時刻表後就直接去轉運站等車,結果我們又搞了小烏龍;趕著出門的我們到了轉運站才發現已經超過六點,但是六點以後的Bus變成了一小時一班 (本來是半小時一班),所以兩個阿呆只好繼續呆呆在車站等著七點的Bus。還好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接近傍晚的時候溫度略降,但比起前幾天的大雪紛飛算是相當舒服了 (想想老天爺還真幫忙)。總算...我們兩個搭上了Bus,在跟司機確認了有到醫院之後又是繼續發呆的時間,在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Cindy拿著地圖研究醫院跟住的地方的相對位置,好在沒多久我們就抵達了醫院。

EMERGENCY   Walk - In
110402_248_1
(補充:這幾張照片都是之後才照的,畢竟當時我真的完全沒有心情照相)

一到了醫院我跟Cindy還在想要從哪邊進去,不過一下就看到了大大的Emergency標誌,二話不說我們決定先進去問問看。

進到醫院內後我們先詢問櫃檯小姐Selina是不是被送來這邊,由於Selina進來的時候是用中文名字登記的,櫃檯小姐還找了一下(亞洲人的名字總是讓外國人頭痛~"~),所幸沒花多久時間就找到,櫃檯小姐告訴我們因為裡面是特別病房,所以等一下要進去探病的時候一次只能進去一個人,而由於Selina還在做檢查,所以我跟Cindy只好繼續在外面等待。
110402_248_2
好不容易櫃檯小姐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了,於是我通過了層層把關的"大門"往特別病房裏面走去 (照片櫃檯區左邊的"大門",要進去要由內部開門後才能進入)。
特殊病房裏面的動線相當簡單,才進去一下子就找到了Selina的病房;Selina這時氣色已經好多了,整個人感覺也沒有在急診室的時候那麼緊張,聽宋醫師說Selina開始能想起她被撞到之前的事情,整個檢查狀況看起來還OK,主治醫生說再做一個血尿的檢查如果一切正常明天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回去。聽到這個消息我總算可以喘一口氣,本來在腦袋一直打轉的備用計畫這時也暫時不用再去擔心,在聊了一陣子之後確定沒有其他大問題,我就出來換了Cindy進去看Selina,出來的我先打了電話給其他正在吃飯的夥伴報告這個好消息,不過後來才知道宋醫師已經先打了電話給大家報平安了^^。

(在外面打電話給其他夥伴的我,望著天空呼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一半)
110402_249

Selina在做完了最後一個檢查確認沒問題後我們才準備回去,不過正當我們要付錢的時候醫院卻說費用要等之後他們跟急診室結帳後才知道多少錢,到時候我們再付款 (之後的處理又是另一個長篇故事~"~在這邊就不多說了),總之......我們一毛錢也沒付就這樣出了院 (連信用卡資料都沒留,美國人還真是信任大家)。回來後Selina先回房間休息,其他夥伴特地幫我們帶回晚餐讓我們飽餐了一頓,這一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ㄧ向比較喜歡往好的方向想 (想再多壞的對事情也沒幫助),其實回想這一天我們幾乎沒損失什麼,除了宋醫師他們原本計畫去吃的牛排沒吃到還有Selina新買的雪褲在急診室被剪破了之外~"~,這一天其實大家都玩瘋了;當然~~~最後全體能平安的回家我想這絕對是最大的福氣了。

然而,吃飽的我們最後終究還是得面對這一天最後一件大事,就是~~~打包!!!沒錯,現場不時傳來塞不下的爆炸聲不絕於耳,就知道這幾天有人又買到爆了~"~,阿彌豆腐,這一切...都是孽緣~~~

正在束緊(行李)腰帶的Smart


一堆鞋子正在最後的大火烘乾手續


快速打包完丁小丁
 

怎麼包都包不完的小白馬XDDD


打包不知道是誰的拖鞋的梅子(看表情是有味道......)


要回紐約沒啥好包的Peggy,整個......很閒~~~


包包相連到天邊的阿姆


打包完成的奶精


明天要回家了,Breck熊祝大家一路順風!!!
110402_254
纜車票從上而下從左而右順序分別為:Smart,小丁,奶精,Peggy,梅子,小玉,Cindy,溫飽,小白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