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偶像劇】 永遠都想你管我

最近這兩個禮拜都會黏的電腦看全家,乾脆一次把它收集起來

去去~~~大便走走,來看第一集:-D




因為妳就水唉...所以凍未條...

帥...只是我的虛名...誠懇...才是我的內涵... (okok)這麼蝦,我看你要怎麼繼續掰下去



第三集 回來回來回來 回來回來 給我回來(yay)

留住我的 是這場大雨 但留住我視線的 是你


安打安打 全壘打

打子彈必殺技 你管我~你管我~你管我~ 就是管不住自己 不知不覺和你越靠越近


ㄟ~~~我要寄這個 你管我

我會在這裡 等待 和你完美的相遇


「我有神經病,不要逼我」V.S 「我看起來像神經病嗎」(okok)
只要觀念正確,臂力夠,多練習,就連......

接下來 發生在我們之間的
會是愛情故事嗎?

不知道。

我只想繼續陪伴你
聽你說那三個字


你笑起來真可愛^__^  你管我-_-


原來 你一直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