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蛹而出

The Becoming

有一個人
存在我的腦中
他聰明、能幹
能謹慎思考、隨機應變
隨時能調整自己的狀態
他是個很棒的設計者
甚至可以說是傑出
他就是我
改良版的我

今天是個好日子
甚至可能是很棒的一天
我今天過的不錯
儘管在困難的時候
我仍然成為我腦中的自己
我ㄧ度失去了信心
覺得我ㄧ個人做不來
但我閉上眼睛
想像自己從容應對
我成功了
我克服了恐懼
我辦到了
其實這一切
......
只是一個絕對的幻覺
----------------------------------------------------------------------------------

***我們都需要自言自語的空間,需要一顆勇敢的心***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