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滑雪日誌(八方尾根) 白馬八轉 11/02/26 (4-3)

六轉天 風雪八方(3/3號)

吃早餐時望向窗外,整個變了樣,白雪大地,加上木屋一棟
1102263_002

飯店外面的小溪旁也蓋滿了雪白


這一天八方開始舉行比賽,名木山以上的滑道被規劃成比賽滑道,早上才剛上山就已經是慢慢的選手在準備了


準備出發中
 

帳篷的另一端不知道風景怎麼樣XD


今天我是天線寶寶梅子是馬力歐


到哪都準備要衝的Daniel


暖身開始


到處鑽阿~~~

在八方渺小的我


山下的三個小矮人?


山上四個女英雌,然後坡有沒有那麼陡


小白說 :小CASE難不倒我們的


薯條輕輕鬆鬆下給你看


然後接下來就是小白的專業講評,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在滑雪界得到高分呢,讓小白說給你聽~~~
聽完後,我想得滿分的人應該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本日的饅頭開場啦


丁小丁下給你看


結果升級班卻升成這樣= =a


整班發笑了…… 

薯條飄浮了O__O


波浪舞O_____O!!!


還要自拍,這年頭教練真難當


饅頭區大家整理中


我和群山的饅頭共舞


報告長官,被饅頭啃完......不是,是啃完饅頭了


吃太撐的結果


所以決定休息繼續吃中餐:p
DCIM\113GOPRODCIM\113GOPRO

報告長官點餐中
DCIM\113GOPRO  

白馬的PARK很細心,把每一個項目的狀況都列出來了= =+有你們的

 

話說中午苦練360的Daniel成功後興奮的要叫我幫他拍影片,不過拍攝得這次沒有成功,過最離奇的是過BOX什麼事情都沒做的我居然跌的胡說八道,連我自己摔完都一直笑


下午第一趟綠線優閒滑  

繼續練地王神功


沒想到連麗莉都練成了XD


死撐活稱的丁小丁,起駕~~~


吃饅頭的時間又到了~~~


照完相就下吧


不過下完之後怎麼又躺成一片=口=,小白你還翹腳現在是貴妃嗎......


下午的雲有種神秘感


下山收操,大家好嗨,今天我們很精實喔


結果最後這一趟大家開始排起隊形,但結果是......

六人太多,那來換三腳隊形吧
這一次有fu了喔~~~

成功

結果在北尾根滑了一整天的我們渾然不知這一天比爾跟他們的班因為留在左側山脊上結果被大風吹了一個雞毛鴨血,比爾在纜車上一度以為他要死了XDDD,傑西更是被風吹的直接趴在滑道上用雪板遮臉避難,最後還好有情有義的同學們下把他拉上去才沒在滑道上凍成人形雪糕,一個雪場兩樣情,白馬阿白馬,你還真是令人猜不透阿

下課後回家準備去逛街
DCIM\113GOPRO

發現shop裡面有賣擦觸碰瑩幕的拖鞋耶^p^
DCIM\113GOPRO

去逛超市囉
 

鬼影是誰
DCIM\113GOPRO

紅綠燈口
DCIM\113GOPRO

遇到越野車
DCIM\113GOPRO DCIM\113GOPRO

瞎拼中的梅子
DCIM\113GOPRO 

買完收工
DCIM\113GOPRO

最後附上本日小甜點,微甜鳳梨果凍,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大家加油!!!
1102263_0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