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UP(3D)

up.jpg 
中文片名:天外奇蹟
英文片名:Up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2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31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動畫、家庭

導演:Pete Docter(怪獸電力公司)

編劇:Bob Peterson(海底總動員)

配音: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戒情人)

發行公司:迪士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75億 / 2億9243萬

北市票房:8136萬

英文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本片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動畫,皮克斯成立第25年推出的第十部動畫長片,在美國上映3周,票房突破2億美金(66億台幣),迪士尼在未來3年內將推出17部3D立體動畫,包括《Cars2》、《玩具總動員3》等作品。 

一間會飛行的小屋,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伯,與八歲小童展開冒險,探索人生的新方向。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Ed Asner配音),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皮克斯2009年最新3D動畫。卡爾爺爺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體驗完美人生,但是78歲高齡的他似乎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經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UP-1.jpg (1400×1290)

UP-2.jpg (400×300)

up-3.jpg (540×305)

upfoto-2.jpg (600×335)

以上資訊與圖片引自:天外奇蹟--【觸電網】電影情報一網打盡!天外奇蹟開眼介紹與劇照

我想,去看這部電影的人,大多在開場的十分鐘就中彈的七葷八落了吧
火行者形容得很生動:
***看《天外奇蹟》的一百分鐘,火行者臉上只有三種表情:淡淡的微笑、大笑出聲、和哭。中間幾乎沒有什麼是讓你不哭也不笑的地方。

事實上,打從電影開始十分鐘就哭了。
是的,什麼劇情都還沒開始演就已經在哭了,是怎樣啊?***

hatsocks寫的其中一句我也相當喜歡
***不為別的,只為了那罐滿載著夢想的存錢筒。***

這部片,就有這種平淡的魔力,看完後,整個心都是滿滿的,滿滿的^^,列為超滿分破表10分推薦好片,2009年必看影片。


相關網站:
天外奇蹟部落格
皮克斯歷年動畫列表
天外奇蹟開眼介紹與劇照
影片幕後花絮
關於本片配音演員
【電影】PIXAR 3D驚喜 夢想升空!天外奇蹟 UP特映

 

推薦影評:
《天外奇蹟》老人與孩‧帶著微笑的催淚片
愛護你的膝關節!:天外奇蹟 - 樂多日誌
愛護你的膝關節!:天外奇蹟小秘密 - 樂多日誌 -《天外奇蹟》裡的奇蹟皮克斯的「彩蛋」密碼《天外奇蹟》之六大「最」
「天外奇蹟」:回憶的背後靈!
【天外奇蹟(UP)】與【PARTLY CLOUDY】


 

相關影片:


玩具總動員3


Car-Tokyo Mater



Soundtr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