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擾世界

混亂的生活步調
像是被瘋狂所填滿似的
被拆散再胡亂組裝搭湊
工作,人際關係,感情,學習,計畫,一切的一切
像是失序的身軀
拖著疲憊的腳步
抬著頭
仰望著無盡的遠方

不知
到底是世界在推趕著
還是我不斷的掙扎著追趕世界
殘缺不堪的軀體
貪婪的喘息
渴望著
活下去的勇氣

13 則留言:

  1. 早就說你很厲害了、給自己找來一堆事~~~工作、日文課、當阿飄、追數不清的影集...然後居然還有空隨時更新部落格...哇勒~~~我要是你、一天48小時給我都不夠用~~~=.="

    回覆刪除
  2. 至少你還有PUSH自己的東西.....對我來說,未來還是一堆問號...像是在汪洋中漂泊...漫無目的...昨天一個朋友評論我老是在原地打轉....而我沒有反駁他,我是,沒錯。

    回覆刪除
  3. 看得出來很累很亂的思緒喲.....別煩!!日子就是這樣,來瓶啤酒睡個大覺!!祝你所有的煩惱遇見陽光就蒸發,一切都會變好

    回覆刪除
  4. 我獨自拼湊著自己的軀殼一口咬下香濃的巧克力外層阿~~~是金莎(......靠...我又裝肖為了=口=)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看到真實的實體嗎!

    回覆刪除
  6. 事物有表面跟內心通常人們容易看到自己喜歡的表象卻忽略了真實的實體

    回覆刪除
  7. 沒那麼苦吧!我看你還蠻享受的人生就是要受苦 之後才知道生命的價值受苦是種享受 享受就是價值

    回覆刪除
  8. 叫你把他抓走不是學他說話拉=口=

    回覆刪除
  9. 豬言豬語 :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回覆刪除
  10. 快點把那隻豬抓走~~~Q口Q

    回覆刪除
  11. to:小虎階段性不同,要看得面向也不同.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共勉之.(最後那句好像又歪掉了= =)to:咪妮前不見阿飄,後不見小倩,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日文,勞其大腦,餓其肚子,空乏口袋,行拂亂其所為,我勒香蕉芭樂西瓜蓮霧通通殺來(起肖了...=口=)

    回覆刪除
  12. 謝謝潔西不過最近的生活情況是我連喝酒的權利都沒有因為還沒喝我就累到不行了阿~~~我需要找活我的生活節奏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