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完全解密A-Z 大力神揮拳比王建民快4倍

暑假開場片變型金剛話題不斷,我想這火種面紙烤肉醬的戰爭熱度,還會繼續延燒一陣子囉戴太陽眼鏡


轉載:變形金剛完全解密A-Z 大力神揮拳比王建民快4倍


  • 作者:膝關節



電影上映日期:2009-06-23



如果你「很不幸」是《變形金剛》的粉絲,相信對於第一集帶來的聲光效果與眾多
笑梗,Fans們應該樂在其中。好了,接下來就是災難的開始,因為你知道你要等第二集。導演麥可貝也很奸詐地,從開拍之後每天在網路上公開劇組工作日誌,
讓影迷們雖然無緣親自探訪片廠,但也彷彿身歷其境。

隨著他們拍片與後製工程,影迷們每天都得到一點點片段的資料,幾乎快要讓人抓狂地想大喊:「夠了!可以不要再給我看到任何《變形金剛》的素材嗎?」不過,麥可貝似乎想測試影史最漫長的疲勞轟炸宣傳的極限在哪?

他不但會自己爆料,連媒體也想藉機補風捉影還想吐槽麥可貝沒良心,不給自家人看首映。逼得麥可貝出來說:「不知曾幾何時,媒體竟對我們的內部試片也感到興趣,光美國就有2500多位員工,我們根據不同單位辦了好幾場,但相信我,這幾場試片不會邀記者。」

無巧不巧的,就在上片前夕,還流出麥可貝發信給派拉蒙高層的「訐譙」信件,炮轟派拉蒙宣傳不力。麥可貝氣說,竟還有觀眾在戲院搞不清楚這片是今年還是明年,更大罵派拉蒙的媒體購買太制式,都認定觀眾一定會乖乖買帳,而不會換個方式創造更有話題、更聰明的宣傳方式。


許麥可貝也說出了一些內心話,但也不難看出他面臨多大的票房壓力才把他逼得這麼焦慮。或許,這也是另一種變相宣傳手法。總而言之,《變形金剛》一登場,就
改變了你我看待路上小黃的身影(都會好奇會變成大黃蜂),也再次翻轉了麥可貝在好萊塢的地位(別忘了上回他的《絕地再生》慘敗),更力捧出梅根福克斯與西
亞李畢福兩位新星。

接下來翻開變形金剛字典,讓我們從上一集沒出場,這集出場沒幾場戲就領便當的「A」Arcee說起。

A:Arcee
是變形金剛中的拉風女變形金剛,這位人氣不俗的角色本來在上集就要現身,但麥可貝嫌要解釋她的性別問題很麻煩,索性讓她在續集才亮相。可是麥可貝叔叔不愛
妳,就是不愛妳,出場三、四次不但沒有戲份,「最後莫名其妙被轟下場領便當」,人客呀,為Arcee點唱一首「金包銀」吧!

B:想到B,
沒用大黃蜂(Bumblebee)就太對不起他了。電影中的大黃蜂威風凜凜,但現實生活中卻因通用車廠的財務問題,害他無法量產。原本排定明年度要量產,
但如今問市時間仍是個問號,就算售價不到3萬美金,想體驗山姆在片中開帥氣大黃蜂兼把妹的感覺,可能遙遙無期。此外,相信運將先生想買這台車哈很久了吧,
因為買到大黃蜂的話,滿街客人都想坐呀。

C:蛋糕食譜(Cake Diet),有誰拍片被導演兇不夠豐滿?對啦對啦,就是妳,梅根福克斯!因為她太瘦被麥可貝靠北邊了很久,命令她3週內狂吃蛋糕增ㄉㄨㄞ ㄉㄨㄞ看頭,還好最後如願胖了5公斤,至於有沒有「長對位置」?看看妳的男人有沒有拿她當桌面圖案就知了。

D:
大力神(Devastator),身為影迷的你應該知道所有大力神的數字,不知道?沒關係,據悉他身上的零件可以排出14英哩長,大約是22.53公里,
大概從汐止到士林的距離。身高約10層樓那麼高,還有,他移動的方式是比照金剛的步伐節奏,但他揮拳並不慢,揮拳的速度大概有時速390英哩(時速624
公里),大概比王建民的速球快4倍多。換句話說,被打的人可能還沒意識到被揍就已經飛到外太空了。

4 則留言:

  1. 禮拜五那天等阿諾加完班、8點多去劃位時...「12點以前的場次都只剩前三排喔...」嗚嗚嗚~~~美麗華不是好幾個廳都在放嗎??只能說、大片就是大片,太讓人期待啦~~~><"

    回覆刪除
  2. 暑假大片一定要看的阿而且絕對要在電影院看的XD

    回覆刪除
  3. 好複雜耶~應該不錯看吧,我猜:P

    回覆刪除
  4. 再多廳也沒用,我那天看完十點半外面可是滿滿的人,先劃位才有救拉,我可是前一天就先買好隔天的票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