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視:廉價航空安宣導全影片

現在突然覺得機上如廁需刷卡付費還好
因為...

瘋電視:廉價航空安宣導全影片

8 則留言:

  1. 偷懶的好阿~環境裡如果多些英文~我們也多了習慣英文的機會嚕~咱們的黑喬老哥最近猛讀英文跟日文~我也不能落人後~~(翻了單字本出來背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偷懶一下下啦....@@"被你打敗了 歐....陰溝裡洗... 我真的老囉... 看沒懂

    回覆刪除
  3. 陰溝裡洗= English...(哈哈哈~那是我的罩門==~ 我是標準的英盲..

    回覆刪除
  4. 是陰溝裡洗耶~.....這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5. to:Nancyhaha,just for fun:pbut maybe someday that will be happen in our life XD to:小虎你最好給我裝聽不懂陰溝裡洗哩= =+

    回覆刪除
  6. 哦....是陰溝裡洗耶~(冷汗

    回覆刪除
  7. Hahaha that is too over....from July 1 2009, Air Canada charge every passanger for check in luggage.

    回覆刪除
  8. 呵呵,兩位聊開了小虎的陰溝裡洗很厲害滴,Nancy以後請小心這小子沒事就會來一技回馬槍的XD至於小虎阿你不是跟我說你要去睡覺(把單子本通通丟掉ing)唬爛王阿你=口= (難怪可以叫虎霸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