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一則無爆雷感人新聞。


暑假除了變型金鋼2這樣的消暑強片必看外,我最想看動畫的就是天外奇蹟(UP)冰原歷險記3了,分享這個暖暖的小新聞給大家~^^~。


轉載:如果她去了另一場冒險


天外.jpg《天外奇蹟》(UP)出現了一則很感人的番外新聞 。這則新聞是真的,沒必要造假。



位名叫Colby
Curtin的小女孩身患癌症,當她看過《天外奇蹟》這部片的預告片後,就向家人表示很想看到這部片。但因為身體病痛之故,她無法到戲院觀賞。
Curtin的家人想為她做點什麼,向Orange County Register 告訴這個狀況。希望能讓她早點看到這部片,因為她的病情日漸惡化。

想不到皮克斯的伙伴們真的創造了這個奇蹟,在六月十日時,皮克斯的員工帶著該片DVD和很多周邊商品到她家,為她舉辦了一場家庭試片會。影片演完後,Colby已經無法言語,她用點頭來表示自己對這片喜愛。

七個小時之後,Colby離開人世,或許,她已經進行了自己的另一場天外奇蹟冒險吧。

原文出處:http://www.nbcbayarea.com/news/local/Girls-Last-Wish-Fulfilled-Pixars-Up.html

2 則留言:

  1. 能夠達成死前最後的心願 小女孩 Colby 是幸運的雖然不懂為什麼 癌症要找上年紀小的孩子每當聽到有美好未來的小朋友罹患不治之症真讓我難過

    回覆刪除
  2. 我很想看這部電影,不過看了這則新聞還真是令人鼻酸阿Q_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