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滑雪我們溯溪去 6/27小錦屏溯溪一路玩到掛(下集)

吃飽飯,大夥著裝準備再出發囉
整裝準備再出發囉

丁小丁後面是有刺精忠報國嗎,楊婆看那麼仔細是在找錯字喔O__O"
丁小丁後面刺了什麼,楊婆看的那麼認真@ @

下午第一跳,有夠冷,剛吃完飯的溪水爆冷阿><
下午第一跳,冷到我叫媽媽


在對岸釣魚的姜子"楊"婆婆,陸續釣到願者上鉤的美人魚
楊婆釣魚美人魚耶~~~這條也不錯

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突有龐然大物破水倒浪而來,楊婆大叫:O_O靠,有怪獸!!!(ㄟ…楊婆…那是PJ拉~"~)
靠!!!!有怪獸(~

今天的溪水真的超大,看看旁邊的爆量的急流就知道
 ä¸‹æ¬¡ç¶“過的溪流太強大,沿著旁邊的陸路前進

從這張圖就可以看出PJ有多受歡迎,要跳水後面都會不經意的伸出一隻腳要來幫他XD
PJ人緣有多好,你看他後面的腳就知道

終於到了集水壩,你看阿運高興得嘴都歪了,這是在學某港星嗎
終於到水壩了歪嘴阿運

運鈔車高興的在水壩上方教起了小子難纏裡的大鵬金雞獨立,看看後面的PJ學的勤的勒~~~
(不過人家小子難纏是在海裡立樁學的,這邊是溪邊耶阿運~~~)
這小子難纏的金雞獨立是怎麼會是,人家在海裡你在溪邊學?

攻頂大合照
攻頂大合照

接下來不畏溪水冷冰冰,一群人玩起了水中芭雷轉圈圈,大圈小圈,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
遊出去(不過有夠冷的)圍圈圈手拉手圍圈圈 YOHO 再來個大圈圈

終於踏上回程的路上囉。原本以為可以放輕鬆了,卻不知,精彩的還在後面勒=口=往上爬回程囉

站在高岡上
站在高崗上

一群人不知死活的還有說有笑的,等下就知道
不知死活的一群,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沒想到接下來才是這次的重頭戲 SANY1443SANY1477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剛剛我們離開的地方有專業隊伍要繼續上攻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經過了一段平和的路線後,接下來迎接著我們的,馬上變成超級沖沖沖O_O
換女生組

一下去就滅頂!!!有沒有那麼恐怖O__O"
然後,就是大家被放漂流的地方,O_O這也太大浪了吧

大水沖沖流
阿運

下一段的漂流 
第二段漂漂下滑水道囉  滅頂!!! 噴出去 吸下去 衝下去

漂完的全部集中在那看什麼
一群人圍著看yonaka漂流的影片

最後是這次最精采的一段漂流,可別看小小一段,這裡可是暗藏著瑪莉歐的"秘密水管通道"喔:D
Yonaka GO

從水管噴出浩劫餘生的YONAKA
被吸下去後的劫後餘生

終於,這次的溯溪行程圓滿結束,感謝帶領我們完成這是行程的三位教練,阿國教練們你們辛苦啦~~~終於要回家囉安全帽疊疊樂

回程去插花,跟櫻木花道喝咖啡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你累了嗎!!馬克爺進入閉目養神的階段了
馬克爺,你累了嗎
SANY1544SANY1547晚燈點起
SANY1560SANY1561

夕陽無像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西下囉

我們的夏天,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溯溪萬歲,下次再見囉~~~


完整照片請點選:檢視完整相簿

9 則留言:

  1. ...真是令人...羡慕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5555.... sob..........竟不知內彎就有朔溪 ~ 我浪費了這些年討厭丫

    回覆刪除
  3. 唉...這說來話長,話說那天下午三點半就寫完了,然後上傳到六點半失敗,害我一路忙到晚上11點半,最後才跟我說文字太多叫我分兩篇,我寫到整個很香蕉拔剌蛋去了不過這次真的很經典,但這種經典一次就好,我不想再寫一次香蕉文阿Q__Q

    回覆刪除
  4. 好不容易.終於擠出來了.兩篇耶,真是辛苦了.超精彩的啦. 好大的水喔!! 沒跟到這麼大的水,真的很可惜啊. 看的我實在是 癢~ 癢~ 癢~

    回覆刪除
  5. 新竹好地方喔,有很多溪很棒,現在玩還不遲,去體驗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這樣做鬼臉才夠屌阿~~~讚啦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發現,我那張照片還真醜,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