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日誌 番外篇 04/11三巫鬥春酒搞很大挑戰賽

時間:09'04'11
地點:校長家...的地下室


WII+蛇板組
馬力歐賽車+方向盤*2+蛇板*2+魅影小隊+手槍*2:阿運
馬力歐賽車+馬力歐party 8及其他遊戲片:Yonaka
投影機:丁小丁
WII主機+線+搖桿*4:阿不
喇叭: 丁小丁


第1關:
蛇板挑戰賽:蛇與爭鋒
關主:阿泰(大絕招:Counter Rotation 放話內容:Counter Rotation誰與爭鋒
比賽結果:最後由馬克爺表演"蛇板是這樣發射的"結案,楊婆家地下室磁磚陣亡一塊=___="
中場休息 
讓我們為陣亡的磁磚默哀三秒鐘


第2關:
WII馬力喔趴踢挑戰賽:心機比海深
關主:丁小丁(大絕招:熱心助人的好孩子,然後背地裡搶你的星星搶你的錢
比賽結果:本關由宜芬獲勝,事實證明還是天然沒心機兄厚-^^-
四人專心的,博心機~~~
宜芬:天然ㄟ...兄厚~~~


第3關:
WII射很大挑戰賽:射鵰英雄賺
關主:Smart(絕招:降龍打巴掌,開槍開到一半會突然駛出,打得你措手不及
比賽結果:關主繞跑去玩手足球,所以最後由丁小丁跟阿不兩人獨霸天下(因為兩人死握搖桿不放= ="),不過兩人在玩魅影小隊任務通通失敗,就此決定命名為兩人必敗雙人組
超大銀幕打
丁小丁是怎樣,每個遊戲都有你~"~


第4關:
WII馬力歐賽車:玩命關頭5
關主:Yonaka(大絕招:把水杯頂在頭上開車不灑出來 放話:SB甩尾沒什麼,我用牛車甩屎絕對沒人敢追來
比賽結果:關主遲到=”=,丁小丁胚車獨霸,因為他邊開車邊吐口水
後面人等的不耐煩了
丁小丁:我撇車技術一流,無人和我軋

獎品:以上四組獲勝可以得到無上的虛榮心跟打壞教練之前的情誼(謎之音:咪的,這是騙校來著。。。



打蠟組
組長:
Bill
SKI:CB,小珊
SB:小魔女,阿母,爺爺,安怡
Earl:專業傢俬(專用熨斗、修edge的工具、砂紙、蠟.....等)


第5關:

打蠟挑戰賽:少臘多板
關主:Bill(大絕招:給我一根蠟燭就可以打整片板子,傳說中的快手飛板
獎品:獲勝者可得蠟燭一根,把打蠟的技藝發揚光大,然後大聲喊:我要打十個
比賽結果:關主Bill忙著做頭髮=口=",最後由2樓(Earl)出手一次搞定,果然高手一出招,就知有沒有
看看Bill大神的新造型 
忙著做新髮型的Bill



運動組

乒乓球,撞球,或去河堤跟馬克爺爺投球做復健


第6關:
乒乓球挑戰賽:球~~~不是這麼打的!!!
關主:校長(號稱LV2的"毒菇球敗",絕招是吃了香菇會變大的完全防禦,不過哪變大請現場看著辦)
獎品:打贏者校長提供豆花吃到飽
比賽結果:CB因為怕打贏了校長明年沒團帶 ,所以計畫是用好吃,新奇,又好玩的撒尿牛丸來打,結果最後把球吃了,本局無解
CB這招,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少林乒乓之"撒尿牛丸"
CB使出大絕招,傳說中的少林乒乓之"撒尿牛丸"

其實,是消失的魔球O_O 

球,真的不見了,大家看傻眼


第7關:

王建明挑戰賽:燃燒吧~~火球100mile
關主:爺爺(別名:媽ㄉ雷克  王建明在道奇說掰不稀奇,馬克跟小雞說掰掰才夠屌)
獎品:可以跟小雞做朋友,讓你沒事可以跟小雞說掰
比賽結果:疑~~~有這個比賽嗎=口=,答案是...關主繞跑去玩手足球了(怎麼每個關主不是繞跑就是遲到,見鬼!)
馬克爺爺把關魔王 

馬克:看我的少林踢足球


第8關:
鐵馬丸童挑戰賽:秋名山上坡道搶道賽 路線:劍南路上風櫃嘴
關主:奶精(化名:融化後變奶油 大絕招:上坡道也有水溝蓋技巧,不信~~~等你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就知道
獎品:傳說中看不到的車尾燈(因為真的看不到O__O")
比賽結果:關主奶精連腳踏車都沒騎,果然是看不見車尾燈的最高境界~~~
小魔女+奶油 
奶精:我這招夠高吧 小魔女:是很高,不過你不騎也要通知我阿Q__Q,我騎來很辛苦耶~~~


更多三巫鬥春酒的照片,請點下面


5 則留言:

  1. 好多可愛的小圖 還有最後的相簿有創意 我也想學怎麼放上去你在哪兒呀? 地下室未免過大吧你好 來問安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很讚 玩的很瘋喔食物......很可口 哇..想吃

    回覆刪除
  3. To:Nacny真的厚,那來一口吧:p沒錯,那天真是愉快的一天~~~To:櫻Sakura我用Windows Live Writer編輯完再整個上傳直接下載使用即可在...Taiwan地下室還真的挺大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