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雪日誌 Extra Day5 3/12我在Whistler的日子 考試前夕

這天Rob回來帶我們,早上開始我們就搭著PEAK TO PEAK離開了WHISTLER往BC走(這還是我第一次搭成PTP,中間沒有任何纜車柱的懸吊設計實在太屌了O__O”,可惜我這時在上課不是在玩,不然我ㄧ定超興奮的~”~),在做了幾次的技術跟教學練習之後我們回到ski school觀看錄影帶,接著繼續下午的試教跟室內課程,一整天就在講講說說中結束了。由於在今天的試教部分只有我、楊婆跟另一個同學Lucy沒有試講到,所以ROB決定明天一早讓我們先試講一次之後在考試,INDOOR的部分則還是英文大戰,在交代完今天晚上的閱讀作業之後,我跟楊婆準備回去好好做明天的考試準備,不過,我很爭氣的在吃完晚餐後,再次得躺在床上睡著了=____=|||,在半夢半醒之間,我依稀記得跟楊婆說:明天早上六點在起床練習好了,接下來…我就走進那道白光了…

PTP的纜車,第一次坐還真是興奮
DSC03239

天氣好時望眼望去是漂亮不行的風景,可惜我在上課,不能卯起來亂拍>__<
DSC03240

是哭是笑,就看明天了!!
DSC03241
淹沒在書本之間,我又被白光吸進去了>__<
DSC03469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2 則留言:

  1. Whistler上面的東西真不好吃還是山下的好~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很少吃中餐,跟同學一起吃,吃氣氛不吃食物:p山下東西好吃,不過也有夠貴的~:~"Corant以前也在Whislter玩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