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雪日誌 Extra Day4 3/11我在Whistler的日子 挑戰

我盯著HELI SKI得海報發呆,如果過了LV2,我們去滑這個好不好…我這樣對楊婆說…
第三天的課程,延續著昨天的教學內容,開始了試講的部分。
楊婆早上有種恍神的感覺,教練在講解的時候他居然聽的糊里糊塗的,讓勉強聽得懂教練解說的我還一度覺得是不是我聽錯了@@,上午課程結束後楊婆整個有挫敗的感覺,到了下午拍動作看VIDEO時更是一個傻,我看大概是在想兒子了="=,這讓我對平常能言善道的楊婆有種不協調的錯覺,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在看完VIDEO之後教練請我們上場修正我們自己所犯下的問題,整個英文教學的流程就像是回到三年前第一次LV1試講時一樣,腦袋不知所謂的胡說八道…就這樣,整個下午就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渡過。時間飛快,轉眼已經進入了INDOOR課程,討論結束後,Kim找我們每個人去面談,輪到我時我跟他提到了有關語言對我今天在教學上所造成的問題, Kim在瞭解我狀況後說出了她的看法,她認為課程的目的是在修正學員的動作,而任何形式的"調整方式"都是可被接受的,語言並不是絕對,重點在於你能讓學員瞭解你所想表達修正的目的即可;就像今天她在滑道上方我滑道下面時,她用肢體動作來補助我修正動作時所做的一樣…,在經過了一番討論後,Kim對我今天的滑雪技術及教學部分進行評量,給我讚許及肯定並希望我繼續保持,這讓我對明後天的課程又燃起了一線希望,午後的陽光照耀,在我心裡暖暖的,有種說不出來的輕鬆。
DSC03227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