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雪日誌 Extra Day3 3/10我在Whistler的日子 急凍世界

-22度O___O|||,跟楊婆滑進纜車站的同時,瞪大眼睛看著溫度看板上最低溫的標示,靠~~~左邊走,有沒有這麼冷。
不過以我們已經冷的面無表情的臉來說,-22度絕對不是幻覺(這可比食神還要真實="=),冷空氣除了冷到我們已經鐵面無私之外(又在胡亂用成語…),第一趟冷的連我的手都快要練成玄冥神掌了=口=,一種CoolBill靠腰的心情油然而生(不知道”CB”是什麼人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小P生日密謀解密篇,你會了解他靠腰的精神),在這種冷凍豬的天氣要暖身實在沒啥用,所以才滑完第一趟我們就進室內轉練九陽神功去了:p。

咪的哩,有沒有那麼冷~~~
DSC03207

Roundhouse前面的冰雕,明年的奧運圖案的小冰人
DSC03208 


AM9:30,第二天的教練Kim登場,在簡單的介紹之後,一開始就是連續的跳轉暖身,搞大家傻在那邊O_O""",這開場會不會太屌,令人傻眼式的第二天課程序幕就此揭開。
由於Kim早上就問我們今天要先上饅頭還是後上,基於下午皆無力的理論(這是這幾年我教學所得出的結論:p),我們挑了早上接受饅頭的考驗 ( Kim問我的時候我就二話不說的選了morning,同學們不好意思啦 ),而接連的課程對我來說則相當有趣,尤其是楊婆,在上完上午的課程之後信心大增,體驗出饅頭滑雪樂趣的他興奮的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小朋友一樣XD,而我則是藉機又多了解了不少有關饅頭的教學方法,早上的課程對於大家來說都是興奮的,看樣子每個人都收穫不少,也好險早上的"動態"課程,讓我們得以抵擋-22度的超級低溫(雖然中午進了餐廳我的雙腳仍然硬到跟冷凍豬腳一樣靠腰<---又被CoolBill附身=__=)。
下午開始氣溫逐漸回暖,不過對我們來說下午的教學課程反而是較辛苦的部分,畢竟英文並非我們的第一語言,在聽力方面我們明顯得來的弱了許多>__<,這是我們最擔心的部分,好不容易結束了outdoor的課程,室內課程接踵而來的是動作檢討及討論,連續一個半小時的Indoor課程殺很大,我也再次被殺很大,回去吃完飯後,我就在開著電腦的情況下二度昏睡過去,在睡夢中,課程繼續進行著… 續待

下山看到的whistler Village
DSC03216

看著這樣陽光普照的天氣,其實溫度低的嚇人
DSC03217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