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雪日誌 Extra Day1 3/8我在Whistler的日子,出發囉~~~

晚上22:20,我正沉迷在PS3的畫面,努力的想用鳴人擊敗佐助,不過鳴人好像不太鳥我的控制東奔西跳的,莫名其妙出現的螺旋丸,KO!!我贏了O__O"。一旁平面電視裡的哈林正大聲的唱著我最搖擺,奔汗嘶吼,我轉了頭看了看座位區,還是一個全滿的狀態,沒人移動,還要等待一個多小時的情況並沒改變。

莫名其妙出現的螺旋丸~~~O__O媽媽咪阿
PICT0044-1

我在機場,在機場幹麻?^^",雪季已經結束了,三月八號的晚上我正在中正機場,等著前往溫哥華的班機,這趟行程只有少數的朋友知道。是的,我正準備前往加拿大去參加LV2 instructor的課程,除了想再提升技術之外,也是為了明年的教練訓做暖身,希望能在LV2的課程裡有點收獲。
跟小朋友聊天消磨了一些無趣等待的時間,凌晨12點,飛機終於起飛了,不過接下來的旅程不太順暢,亂流引起的頭昏搞我沒啥食慾,顛簸的令人不舒服,才不一會空中小姐就廣播了起來,機上有人生病,需要醫生協助=”=,看樣子大夥都不好過,就這樣一路飛到溫哥華的航程,生病的老先生到了飛機下降仍躺在椅子上,救護人員在機門打開的第一時間登上飛機,檢查老先生的狀況,跟老先生家人溝通的是我聽不懂的方言,在一陣都促下,楊婆提醒我,我們的巴士是九點,七點半還被困在飛機上的我們看來又要開始趕路,好不容易衝下了飛機過了關,看了後方未出關的超長的人龍,嗯…八點,應該可以稍微喘口氣。沒想到先出關的我們卻遲遲等不到楊婆的行李,一直等到了八點40分才領到,拿齊行李的我們二話不說破關而出(現在是還在打火影嗎,最好是破關拉=”=),一路尋找搭車的E大門,經過了停車場,又轉到了國內航站,眼看時間已經要九點了,我們卻連bus站牌的影都沒看到>"<,好不容易在國內航站裡找到了BUS售票處,售票員卻跟怕趕不上bus的我們完全反tone,慢條斯理的說著:來的及~~來的及~~~別擔心,接下去繼續”慢慢”的開票問名字。
晚上9:11(911??又是個怪數字,連同我們考試天的13號星期五,這趟行程不是恐怖之旅吧O__O|||),直達whistler的Pacific Coach Lines緩緩的開車了,嗯…這幾年冬天習慣了日本司機的準時上路,加拿大”慢點”的bus還真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開車前無聊的打開電腦想打網誌,結果一上線就被駛馬特傳了個緊急訊息,短短十秒內網路訊號消失在離開機場的巴士上,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幾天,不會還要處理公事吧O__O…  續待。

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登機查看老先生的情況
DSC03162

人山人海的行李轉台
DSC03164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6 則留言:

  1. 登...登...登...登...粉低調的高人終於現身啦!明明喜事一樁,是在搞什麼神祕低調啊?茄~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大大恭喜~輕鬆拿下LV2啦^^b( 確定只有LV2?沒有CASI LV1? O_____O )幹得好......繼續......聽你說......

    回覆刪除
  2. 還有其他內幕喔現在內幕還真多

    回覆刪除
  3. 因為這沒什麼阿^^"謝謝妳的祝賀!!(至於其他細節,可以慢慢繼續猜下去:p)

    回覆刪除
  4. 恭喜小丁小丁小丁小丁 !!!!!!!!!!!!

    回覆刪除
  5. 滑雪界最流行的就是低調! 恭喜你拿到LEVEL 2~ ^^"BY 低調小P

    回覆刪除
  6. To:布內幕永遠存在,只是看你在布幕內還是布幕外To:小P謝謝啦,那請繼續幫我保持低調:pTo:梅子謝謝梅子梅子梅子梅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