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賀滑雪日誌 Day51 2/3雪人印

我承認我偷懶了一陣子
大家已經不斷的提醒我要記得PO文 :p
好啦好啦
~"~有空再補上
---------------------------------------------------------------------

又回志賀,瞎搞繼續
今天抵達飯店,check in完後
我跟KAKA,RAX,阿不,Alex一起泡溫泉
無聊之際看到溫泉外雪地的雪人印子
才看著看著
阿不就往外跳想自己也來一個
沒想到才剛跳出去整個人就沉進水裡
原本以為溫泉外圍的雪面卻只有一層浮冰
就這樣
薄冰瞬間瓦解 =口=
阿不整個人掉入冰水窪
靠左邊走,有夠冷~~~

當然,胡搞班可不會被這小點意外打敗的 ="=
最後不但阿不,KAKA印上了自己的雪人印
就連小小Boarder Alex也都上了
呵呵~~~屌拉^"^
 DSC02451
(P.S 愛玩吧XD,後來這三個人腳底都冰到掛彩,哈哈)

之後再補PO文於:p 就是愛滑雪 www.loveski.com.tw

5 則留言:

  1. To:Matail冷阿!!!To:阿不你偷看到了厚XD

    回覆刪除
  2. 最屌的是不小心還偷窺到了女湯風光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個...我只是很好奇...照片怎麼來的??莫非...還能夾帶相機進浴場??~~~@@"

    回覆刪除
  4. 路是人走出來的XD自己想~~~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