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日誌 Day30 1/10風雪暫停

清晨的新宿 DSC01619

今天轉往安比!
DSC01629

阿泰在車站跟老婆婆的合影~"~
DSC01631

本來一切順利的行程,列車卻在八幡坪停了下來,那時我在車上還跟阿泰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然後接下來越停越久,之後到列車外面一看,就是這種景象..
超級無敵大雪!!!O__O
DSC01636

鐵路才沒幾下子就被覆蓋了
DSC01638

停擺的花輪號
DSC01640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風雪太大而導至火車停駛,列車掌緊集的幫大家叫了計程車要送大家去接下來的車站,而正當我們全部都上了計程車時,安比飯店的Nolee剛好趕到車站:D,所以我們幸運的直接搭車前往安比-^^-,Lucky~~~

P.S
1 延路上開車,車窗前居然白成一片O_O完全看不到,還好Nolee說這條路他熟到不能在熟,掛保證超平安駕駛^^"
2.後來才發現火車上一半以上是外國人,韓國人香港人台灣人,難怪一開始列車掌跟大家解釋發生什麼情況大家都一愣一愣的,哈哈XD!

背著大包小包行李奮勇向前
DSC01641
同時PO文於就是愛滑雪 www.loveski.com.tw

6 則留言:

  1. 蠻懷念以前在密西根剷可比人高的雪堆再來一杯酒素配~

    回覆刪除
  2. 阿泰在老婆婆的旁邊,笑容顯得格外像個孩子,純真的咧~

    回覆刪除
  3. 忽然想起娜娜和奈奈的相遇。在大雪中火車停開,只好跟旁邊的人聊天。

    回覆刪除
  4. 呵呵...第四張 有點北極特快車的Fu~

    回覆刪除
  5. 看來東京到安比這段路常常會因為大風大雪停擺你運氣好還有專車接送....

    回覆刪除
  6. To:Pluto有奶油的幸運符,無敵!To:PP你怎麼知道O_O,其實我們真的是搭北極特快車耶To:Anyi果然每個人的記憶點都不同呢^^To:小晚是厚,欠打的小孩哩To:Corant沒去過密西根,先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