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味道

夏天的時候我放冬天的照片,到了冬天的月份我開始整理到夏天的影像,SP的人生...慢半拍^^"
(P.S 今天的照片才剛上傳就被W警告害羞,所以我刪掉了一堆,如果變成我的個人照片show不是我故意的不要告訴別人,人生真有許多很難的時刻,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以下引自馬克大的文章,許久冬天的味道,無神月過後的第二個月,我總喜歡在這種氣息下,等待聖誕節。

引述

去年的味道


bomomo-6694

今天在路上,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

原來,大家都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穿了。

這些衣服,去年洗過後就待在衣櫃,臨時被徵召,還帶著去年的味道。

夾克罩著一層黯淡,花格衫長出了小毛球。

於是,我也跟著失去了活力。

熙來攘往的人群臉上,都寫著相同的故事。

下降的氣溫,萎縮的荷包。

這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世界。

久違的12度,我們又要見面了。

這次要待多久?

5 則留言:

  1. 一堆好幾輪沒穿過的冬衣,也該丟丟了,疑~ 我是不怕冷嗎?!老是穿不到

    回覆刪除
  2. To:matail越來越好To:冬冬大不是事業做很大是亂搞所以才會拖稿= =

    回覆刪除
  3. 我懷疑你事業做很大!!
    不然怎麼會一直拖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