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008.11.16~碗公裡的麵麵燙。

昨天開始迷上了沒有薔薇的花店,前十分鐘父女生活的點點片段就吸引了我的目光,然後小女孩放出大絕招,我很快的又不堪一擊的中毒了>__<。
冬大家的麵麵也是有這種魔力的小孩,表情生動的看照片也充滿了故事性(又或許是冬默說故事的功力已經出神入化吐舌頭)。總之,歡迎一起來成為麵麵的粉絲,麵粉萬歲~~~開懷大笑

 

引述

008.11.16~碗公裡的麵麵燙。
 
 
上禮拜
終於把時間排好排對了...
 
讓我有時間下去跟我名義上的可愛女兒見面了~

麵麵上傳用。-01

或許很多人對這女孩很陌生吧
那我來介紹一下好了
她是麵麵
 
姿霓的女兒~
 
上次拍的是春夏裝
這次拍的是秋冬裝
 
我們彼此住的遠
所以見上一面總是需要計畫的
這次終於沒有讓我錯過可愛的麵麵了~
 
下面是上禮拜天去台南藝術大學拍的
我挑了幾張放在網誌裡
 
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1

麵麵上傳用。-02

麵麵手上的東西
我想很多攝友應該都知道那是啥吧
 
麵麵拿來噴狗狗雕像的嘴巴就算了
還拿去噴狗狗雕像的...菊花... 
 
*2

麵麵上傳用。-03

這是麵麵的第一套服裝
這次麵麵的奶奶也準備了很多
但是...
因為麵麵都是在戶外直接脫衣更換...
怕麵麵著涼
這次就沒有拍到第三套了 
 
*3

麵麵上傳用。-04

我喜歡麵麵的憨呆眼神
超憨啦~
永遠都不知道她到底再想啥~ 
 
*4

麵麵上傳用。-05

這是我這一組照片裡
蠻喜歡的一張
 
看那眼神、看那嘴唇
嘖嘖!十八年後一定很性感!! 
 
*5

麵麵上傳用。-06

恩...
我只能說很可愛~ 
 
*6

麵麵上傳用。-08

恩...
很萌吧~ 
 
*7

麵麵上傳用。-07

這一張的表情直逼我的程度!!
讓我在修圖時
不得不竊竊的笑著~ 
 
*8

麵麵上傳用。-09

這小鬼很愛拿不知名的物品
敲著地板欄杆等
不然就是抓起小石頭亂丟 
 
*9

麵麵上傳用。-10

走著走著
麵麵就跌倒了
 
麵麵本來是沒打算要哭的
結果我笑她跌的很呆
她就哭了出來... 
 
*10

麵麵上傳用。-11

幾分鐘後
被她老木馬馬虎虎一下
痛痛馬上不見了
又是一尾活龍...
 
*11

麵麵上傳用。-12

這小鬼後來在消防栓後面跟我們玩躲貓貓
我們一對焦
她就閃
搞到最後難拍的要死!!
 
後來大概是傳說中的雨神-攝影助手
把烏雲從彰化帶去台南吧
拍到四點多天空變下起雨了
 
只好提早結束麵麵的秋冬裝外拍
改去新營的五號公園拍另外一組人馬
 
剩下的照片 
都放到相簿裡了
有興趣的再看看吧~
 
**拍小女孩的方法很簡單,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拍就好了~**



3 則留言:

  1. To:魚整個就是被雫迷住,第一集的頭套實在讓我又愛又恨的,目前到了第三集每集都給我小小的驚喜,太棒了!To:vannessa感謝支持冬默的作品,想看好照片聽故事可以多去他那邊逛逛喔-^^-

    回覆刪除
  2. 哇~ 好可愛, 拍的也很讚!!! (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沒有薔薇的花店~~戲中雫是位善解人意且冰雪聰明的小女孩,她總是能敏銳的察覺出大人們的內心世界,並體貼溫暖的取悅大人,真是位超齡兒童。熱愛~魚の愛死雫這位小童星,真情流露的演技,讓人憐惜不已!也為整部戲帶入高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