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這禮拜終於過完了
一個人在漫步回家的路上
有鬆口氣的感覺
多災多難的一個禮拜
終於結束了>"<

先感謝這個禮拜部門每個人的體諒與幫忙
讓我在星期六日還有聲音可以說話><
另外感謝H與D的協助
幕後功勞莫此難忘><
謝謝楊婆、駛馬特和每個參加講習的朋友><
體諒我不能多話
大家互相配合也讓講習得以順利結束
也感謝網路上的朋友的問候
我有漸漸好起來><

上禮拜在離開某君家時
其實已經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在走的那一霎那甚至有種到要直接倒下的無力感
無奈湧上心頭
回家的路上途腦袋昏沉
身體狀況不好再加上心理上的壓力
到家後的整個人真的心疲力盡

當天晚上
M很有義氣的陪我聊到快三點(我後來才知道其實M比我還累,已經三天超時工作睡眠不足還幫我打氣,只能說M阿,我真是太愛你了)
加上之後講習破在眉梢
沒太多時間多想的我只有先繼續蠻幹下去
總算
這禮拜的講習也結束了
暫時
可以休息一下><

雖然下禮拜要開始新的工作進度
星期日還要出國
不過休息過後的腦袋也清楚多了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快點讓身體狀況回到定位的~__~

(P.S 那天我寫了XX文,就當不存在了,一個讓我發洩的鬼)

近期閱讀:
惡靈空間2Boogeyman 2 ,無推薦

7 則留言:

  1. 開心聽到這個消息,有機會聊聊聚聚吧

    回覆刪除
  2. 缓过来就好了~~身体是本钱,要一定记得哦!

    回覆刪除
  3. 腦袋清楚多了
    好加在這次生病沒有傷到腦袋瓜
    老天對你厚愛了><

    回覆刪除
  4. To:魚搶的好,可惜沒禮物給你:p,感謝妳也感謝老天To:matail謝謝,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To:Corant感謝^^

    回覆刪除
  5. 最近不管什麼場通通失意夠慘吧乾了

    回覆刪除
  6. 怎麼覺得你最近被操很兇...
    喝一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