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到一個無言以對

我...掛點了

掛的很徹底
本來只是喉嚨沒聲到晚上突然快速惡化
頭昏到完全沒法動
然後昨天晚上在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情況度過

一早去看醫生
被插了內視鏡
檢查我喉嚨有沒有"問題"
領著五大包藥回家
這星期還要上講習

...我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老天保佑我不要告訴別人

頭又昏了
繼續昏睡...

今晚閱讀:
寄居小奇兵The Borrowers ,無推薦

9 則留言:

  1. 最近天氣多變化、請保重~~~><"
    多喝水、多休息、沒必要就別說話囉~~~
    泡胖大海來喝、或是枇杷膏對水喝、喉嚨會感覺舒服一點~~~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需要多點睡眠,好好休息吧,調節一下

    回覆刪除
  3. 保重耶~不然我每次看到你都是你殘障的時候!
    振作振作!!

    回覆刪除
  4. To:Wu恩,謝謝To:matial剛好沒辦法休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To:Corant這幾天真的是一倒下就起不來To:咪妮我應該不是天氣變化的問題,我看我是被下詛咒>"<To:EMMA感謝!To:7上次看到我的時候我很健康阿(結果就是那天結束後開始掛點= =)你這禮拜都沒看到我,別擔心會看到我傷殘^^To:魚公司電話現在大家盡量幫我接,真是感動我很認真養病,這週末要上課To:冬大你搞飛機阿!推出去推出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