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もうちょっと待ったら、もっと美味しくなるかしら。

記得,別急著吃棉花糖! 更別偷吃起司吐舌頭

------------------------------------------------------------------------------------------------------------------------------------------------------------------------------------------
趁著深夜思考了一些事情,雖然沒有具體的結論,不過我決定將全力以赴。
(整櫃的衣服都折完了,這樣應該很有全力以赴的決心吧戴太陽眼鏡<---又在胡扯)
"詐欺遊戲"裡的"小直"今天給我上了一課,與其殺生成仁,不如從容就義。

請看著...我所用心揮出的一擊!

引述

もうちょっと待ったら、もっと美味しくなるかしら。

080529mou

もうちょっと待ったら、
もっと美味しくなるかしら。

多等一会,可能会变得更好吃。

3 則留言:

  1. 唔~~~「整櫃衣服折完」跟「從容就義」...好像很難聯想到一起...=.="
    ㄟ~~~不過...不用搞到這麼"慷慨激昂"吧??~~~*.*
    「請看著...我所用心揮出的一擊!」<==用力撐大我的小眼中.......^++++^

    回覆刪除
  2. To:Corant那是我的吧="=To:米妮慷慨激昂??還好吧-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