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剪刀石頭布

今天"7"的MSN寫著:事隔一年,輸家換人,不過沙士還是沙士。(我改了最後一句)
下面的引述是"7"去年八月發生的故事

引述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贏的人替輸的人決定喝什麼飲料。

中午吃完飯。走進7-11跟同事玩起這遊戲。
好死不死運氣這麼背。居然會輸向來猜拳都猜輸的傢伙。
「那就黑松沙士最大瓶 2000ml 好了!」「只能自己喝喔! 那是你的飲料!」笑的超賊的同事這麼說。
「呃...喝就喝阿!! 沒在怕的啦~」「哼!」

真是幼稚鬼玩的遊戲。不過。君子報仇永遠不嫌晚。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
喝大瓶果醋吧你!! 看我下次怎麼整你! 嘿嘿嘿~

-----------------------------------------------------------------------------------------------------------------
看著討論區自己的職稱被移掉,連雙板巫師也不是時,心裡總是有著那麼點感慨
看到以前做的標頭被換掉了,滑遍天下求新求變絕對值得恭賀,不過內心卻也不免有些感傷

不過
...
人不能老是活在回憶裡
不管怎麼努力改變過去的結果
自己終究還是自己
重要的不是感嘆過去的現在
而是想改變現在邁向未來的意念

世間上,有些事情,不一定有解答,有時候,也不過就是輪迴。

退一步,等著海闊天空吧


3 則留言:

  1. To:魚恩To:米妮不用,還是感謝

    回覆刪除
  2. 嗯~~~昨天太累、一回家就睡死了...
    看了你的記述、剛去看才發現到你說的"變化"...
    如果我說...敝夫婦早已決定以"行動"表達、這算不算是一種實際的"支持"??~~~
    世事本就多變、但很多東西還是不會變的...小丁教練之於菜鳥咪妮的意義就是其中一項!!
    嗯~~~不用我在這裏再搬出我對你「永遠的稱號」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