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鎖

你在祈求什麼?

我才不告訴妳

為什麼不告訴我,跟我說有什麼關係

笨蛋,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原來,你也有這麼想實現的心願啊!

我當然想實現...

*******************************************************
我...當然想實現,一個屬於你和我的願望

引述


永遠的永遠都不知道。打開一個人心房。需要多久時間。

8 則留言:

  1. 永遠的永遠都不知道。打開一個人心房。需要多久時間。
    心鎖還是最難解~

    回覆刪除
  2. 永遠的永遠都不知道。鎖上一個人心房。是在那一瞬間。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的心都有一把鎖
    每一把心鎖也都需要一付特定的鑰匙才能去開啟
    鑰匙不對、任你努力試過多少次、終究是枉然...
    而那付鑰匙、叫做緣份...
    該你的、別人搶不走
    不該你的、強求不來...
     ...........................................................
    唔~~~這也是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
  4. 這個特別的主題似乎勾起了許多人的心今天上線時許多人有感而發翻開了些許的回憶挑起了沉封的思念一點無奈少許傷感還有那些許的懷念圖是7的作品感謝分享好啦!該上鎖啦

    回覆刪除
  5. 楼下的留言看起来很连贯嘛:)
    唉,心是最复杂的迷宫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