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才能ですか運ですか。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無限上綱,一整個星期加班加到天昏地老,公司關門人去樓空,一個人放著超大聲的醫龍配樂,讓腦袋飛快轉動。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忙到要掛的時候卻什麼都不肯放;明明累的要死卻在下班後看日劇看影集看書看電影...,另外每晚自訂作業,完工後看著一兩點的時間@@,腦袋會有種快要發瘋的麻痺感。
晚睡的結果當然沒有好下場,光這禮拜早上六點的英文就翹了三天,中午的運動少了兩天,腳踏車也只騎三天 =口=,我承認,是該好好反省一下的時候了="=   <---不是說要反省現在還在打網誌,反個大頭鬼!

-------------------------------------------------------------------------------------------------------------------------------------------------------------------------------------
思緒 似乎是想逃避什麼的填補著每一段時間,但卻在夜深人靜的時後感覺到生命的缺口,拼了命的奔跑,直到世界的盡頭!

引述

才能gですか運ですか。

080715saino

才能ですか運ですか。
始めてないのに降参ですか。
ボクはとにかく走ります。
羽根を散らせて走ります。


是才能还是幸运?
还没开始就打算投降吗?
不管怎样我会一直跑。
跑到羽毛飞散。

4 則留言:

  1. 星星告诉你的? 星星不会说话  是猩猩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工作上無止盡的忙碌、是苦命上班族無法跳脫的宿命~~~
    寫網誌也好、看日劇看影集看書看電影也罷~~~
    總要在忙到掛的生活中
    找到一點讓自己感到開心的小小幸福吧~~~
    這樣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一起加油唄~~~^^

    回覆刪除
  3. 会有停不下来的感觉,心总是违背身体,强迫症吗?不愿意承认 = =

    回覆刪除
  4. To:matail我承認,就是強迫症:DTo:咪妮誰說的,我偏偏要當個悠閒的上班族:p那的確是小幸福沒錯不過我要大享受來著:DTo:婷你告訴我的,所以你是猩猩O__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