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 終わりがあるから頑張れるんだね。

這幾天開始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進度落後加睡眠不足,開始引起頭重腳輕的錯覺。
情人節的這天忙到十點多才走,公司的人下班的下班約會的約會,這種日子工作的似乎格外孤單,伴隨著時快忽柔的音樂,我繼續麻木的敲打的鍵盤與滑鼠。

陣陣的刺痛傳來,電腦長時間使用的老毛病又發作,快速消逝的時間累壞了拼命追趕的我,要人形蒸發了嗎...

我說,給我一天,我ㄧ定睡個天荒地老

(P.S 感謝Leeky深夜還送板子過來,讓我週末有機會去海邊活動活動,伸伸一鞠躬)
---------------------------------------------------------------------------------------------------------------------
引述

終わりがあるから頑張れるんだね。

080618jikan

時間が無限にあったなら、
・・・何もしないだろな。
終わりがあるから頑張れるんだね。


如果时间是无限的话,
就会什么都不做了。
正是因为有限所以要加倍努力。


7 則留言:

  1. 如果时间是无限的话,就会什么都不做了。正是因为有限所以要加倍努力。 这话很深的揭示了人性呐……

    回覆刪除
  2. 進度落後加睡眠不足...<==我...深刻反省中...以後絕對不在線上吵你了~~~><"
    又、好喜歡你這些日文字卡
    從哪兒挖來的啊??咪妮可以從你這兒再搬一點兒走嗎??~~~^++++^"

    回覆刪除
  3. 是拉  我最喜欢他了  所以么 他的一切对我来说  都是好的

    回覆刪除
  4. To:婷很好,他的歌我超愛(P.S 不行,就是要繼續:D)To:咪妮可不是我說的喔:p我也是引用來的,自用應該還好,但如果要Po文記得問問主人To:淘淘原力與我們同在!To:matail希望不要未老先衰才好:p

    回覆刪除
  5. 有着追赶的心,就说明你仍然年轻^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