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l滑雪日誌(B.C.) 星光總決賽D6 2008/04/03




DAY6 - 決戰
七小明決賽當天ㄧ早就搶鏡頭,引起公憤
七小明搶鏡頭

主審阿德之 神看世人
夠性格吧

今天的星光舞台,粉雪遍地阿
看看昨天下的雪,我流口水了

場地諮詢!先生
!號先生

星光推雪隊,整理場地好壯觀
列隊而去(之後這個剛推玩的滑道讓我們爽道快要死掉了)

決賽前五名
七小明,超級無敵落雪飄之飛雪煙滅
DSC093200

佩君,黯魂銷魂滑之走著瞧
珮君

駛馬特,凌波微滑之雪上飛
駛馬特

Peggy,隱性埋名之猜猜我是誰
這是誰?:D

Casper,幕後黑腿之我是掃堂腿(後面的才是主角)
布萊恩

科洲星光幫之萬馬奔騰
一字排開,準備衝刺了領先的是五號
閘門開啟,萬"人"奔驣後方的丁小丁虎視眈眈,想要超前
中間的小峰峰跟佩君爭奪順位宗勳還是一馬當先,丁小丁緊咬不放,後方團體緊追而上
看看這噴騰的畫面小李飛刀噴射前進,大不點你在騎重機阿

決賽後裝無辜想搏取的同情分數的七小明(Jaime在後方一臉不削,等等看我表演!)
裝無辜的七小明?(傑米在後面,居然給我耍無辜,等下看我的大絕招)

鬼太郎之Jaime真的很可憐(有魄力吧!)
賣火柴的小女孩?傑米O__O你這是哪一招,有沒有那麼冷阿

真的假不了之大家都要拍 樂高車
David要開車回家,不過車怎麼怪怪的,O__O什麼,是樂高!香車Peggy

真的假不了之全是假的
假姐妹
深情姐妹

假兄弟
冒牌兄弟,今天還真是多兄弟姐妹~

假戲真做O__O(又再亂搞了~~)
又再亂搞~

學學人家David,有氣質多了~~~
有感覺吧

回家慶功宴,我們都是好學生
小學生乖乖之我們都是乖小孩!

接下來
就發生了本日最爆笑
話說晚上楊廚房家又去超市補貨
七小明口渴拿了一箱的啤酒去結帳(今天決賽結束嘛,慶功用?)
結果店員堅決要求要看ID才能買
七小明沒有
丁小丁也沒帶護照
Peggy學生證對方不接受
正在四方僵持的時候
店員突然瞄了一下站在旁邊的小李飛刀
再次堅決的說出:
如果是他買,就可以= =
這下傻了小李飛刀樂了七小明 
當場小李飛刀只落下一句話
東西拿回去不用買了 
七小明才不管
偷笑結帳去 
看照片,笑的多開心
終於買到酒了,七小明被當成未成年開心的勒

3 則留言:

  1. To:玥之紗美國科羅拉多的Beaver Creek看著大山大雪,心情都會跟著開闊起來喔To:淘淘沒錯,超棒

    回覆刪除
  2. 這是哪裡呢??
    滑雪很好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