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l滑雪日誌 星光D5 2008/04/02

Vail 科洲 星光休息日D5

DAY4

丁小丁一早的暖身操?
飛躍
雙人暖身操?
丁小丁+新叡交叉隊形


啊這是怎麼回事,起肖暖身操?O__O|||
丁小丁想當選手想瘋了

樹上freestyle暖身操O__O|||
7

駛馬特刺殺丁小丁暖身操=____=|||
駛馬特刺殺丁小丁
以上,就是今天滑雪的活動,一整天的暖身操。。。
沒重點在亂搞什麼勃然大怒
所以為了不再繼續做暖身操,大家決定提早收操去逛街了

小學生小不點郊遊去,開心的勒^___^
小不點耍寶阿

當天大街上有活動,熱鬧的人山人海
現場的型男大主廚系列
這個也看起來那這個又看起來
我...流口水突然想回去吃飯先

路上巧遇的丁小丁(Joe)餐廳吐舌頭
我的小店~~~

型板SB,雪板也可以這樣放開懷大笑
SB也可以這樣擺

本日七小明偷買新板眾人忌妒,丁小丁為了平息眾怒只好使出許久不用生鏽的絕技"破空踢破板",駛馬特驚嚇中!
(明明是丁小丁早上"遇刺",下午找機會要好好回報駛馬特來著)
再踢~~~

大人牽小孩?@__@
其實整個雕像很大來著

飢不擇食?
(丁小丁跟熊搶魚吃? 七小明幫熊挖鼻屎???)
餓到深處無怨尤,丁小丁居然飢不擇食搶魚吃,七小明獸性大發插鼻孔

別鬧了,晚餐很豐盛啦!有香死人不償命超級滷雞腿+滷蛋,豐盛哩~~~
喔~~~香噴噴的滷雞腿

7 則留言:

  1. 哇  你的旅行 真是爽啊``  哈哈 好羡慕

    回覆刪除
  2. 我这失眠着呢   看到你的吃的  我饿了`` 去找点吃的先``

    回覆刪除
  3. 不用羨慕用力去玩就對了!!!

    回覆刪除
  4. 不行不行 吃不飽的 哈哈 你拿點過來  ~

    回覆刪除
  5. To : 婷
    我很飽,你幫我多吃一點
     
    To : Amber社長是在雪上跳,冰上跳應該會摔死:p

    回覆刪除
  6. 在冰上跳躍..
    平衡感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